最近開始了我和同志們的減肥作戰計劃
我發現
用正面思考會讓減肥的過程順利很多
例如:
餓的時候就想說---我正在瘦
看到美食想吃的時候就想---自己瘦下來會有多美或是可以穿回自己好久不能穿的牛仔褲。
嘴饞的時候----分散注意力(像是逛街之類的,總之找個自己有興趣的。)或是去睡覺啦!

也許是因為這次有同志一起努力
所以感覺上好像比較容易維持下去
今天才第二天
減肥大概會成為我這種易胖體質一生的志業吧!

回顧一下自己之前跟現在的照片
慘不忍睹呀....
兩個星期至少要瘦五公斤!
蘇花猴 妳要加油!

********************************************************************************

這張是三年前的我,體重大約46~47kg左右吧!




這張是二年前的我,體重大約47~48kg左右吧!




這張是一年前的我,告別單身派對,婚前一兩個星期左右,體重大約50~51kg左右吧!整個看起來就是個胖子。




這張是前兩天的我,幹!是豬吧!!不要丟人現眼了,給我滾回家去!





********************************************************************************
瘦身紀錄(不是同志不要看!很無聊。)

10/22(一) 
早餐:沒吃  
午餐:跟同志們吃了素食,飯2/3份
晚餐:米粉一小份+幾片泡菜+一顆柚子(豬嗎?吃屁唷!看你做的好事!)

10/23(二)
早餐:沒吃
午餐:跟同志們吃了素食,飯2/3份
晚餐:米粉一小份+玉米一小份+泡菜幾片
(這天我有搭配吃東森買的寒天,而且拼命喝水。今天晚上體重沒有變。)

10/24(三)    早上量體重,瘦了一公斤了唷!目前50,要維持要維持!
早餐:幾口玉米
午餐:素食,飯1/2份
晚餐:一盒玉米(約下午五點吃的,之後就都沒吃東西嚕!)


10/25(四)   早上量體重,一樣50kg喔!今天開始要吃蛋白質類的食物了。加油加油!
早餐:熱狗一支
午餐:幾塊肉片+炒青菜一份
晚餐:熱狗+蛋一顆

10/26(五) 體重就這樣停著...不動了...
早餐:蘋果一粒
午餐:素食,飯1/3份
晚餐:一片小小的煎餅(破功,幹!都是哈克害的。)

10/27(六) 跟哈克吵架,沒胃口!
早餐:老娘睡到中午啦!
午餐:幾片透抽(什麼鬼?)
晚餐:幾口甜甜圈(我死定了...)

10/28(日)  
早上量體重,49.5kg,呼~~總算有一點進展。
早餐:蘋果、火龍果
午餐:炸排骨(我知道錯了...)、豆乾、蒸蛋
晚餐:泡菜+剝皮辣椒一條

10/29(一)
早餐:太陽餅一塊
午餐:小火鍋+飯1/3碗
晚餐:泡菜+寒天麵半碗

10/30(二)   體重變成49kg了。(放鞭炮...砰砰砰.....)
早餐:牛奶半杯
午餐:豬排飯,飯1/2
晚餐:烤鴨一小份(實在是太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