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曼谷行說穿了
就是不停的逛街
逛到腳斷掉為止....


曼谷的捷運系統分成兩種
BTS與MRT
基本上兩條線是無法互通的
也就是說若是你搭乘BTS線之後要換乘MRT線的話
要出站之後才能進入對方的站

曼谷的捷運也不像香港或是日本那麼發達  
有些地方還是必須靠著其它的交通工具才能到達
再說計程車35泰銖起跳
就算是從曼谷最東邊到最西邊
也很難超過200泰銖
那麼便宜的價格
也造就了曼谷滿街計程車
及隨時隨地都塞車塞到像停車場一樣的景況。



建議大家若是要去曼谷的話 還是能搭捷運就搭捷運吧!
因為塞車真的是非常浪費時間。

(↓↓BTS捷運站)




札都甲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是全世界最大的跳蚤市場
面積有4個足球場那麼大
裡面共分成27個區
分別賣書籍、服飾、家飾、配件、手工藝品、古玩、寵物用品、植物園藝等等....
若是要來這裡逛
千萬記得先規劃好要逛的區域
才不會白走一堆冤枉路。

(↓↓捷運站或是店家有市集的區域圖可以拿,記得拿一份參考唷!免費的。)



泰國的氣候分成三個季節
夏季、雨季、清涼季
若是夏季來到札都甲市集
包你熱到汗如雨下(氣溫在35度~40度)
這裡的商場幾乎都沒有冷氣
連超級耐熱又愛逛街的我
都大喊吃不消呀....

(↓↓便宜的家飾,想要撿便宜的人可以來逛逛。)



(↓↓左:可愛的小圖片,可以掛在辦公桌前唷!右:可愛的木頭小馬,真的可以騎唷!)



(↓↓逛累了,裡面有些餐廳及小吃攤可以喝喝飲料、吃吃東西什麼的。)




(↓↓當地設計師的手工飾品,超級可愛的啦!價格約在350~600泰銖左右。)



(↓↓左:便宜到不行的耳環7副100元。但老實說,質感很差,實在買不下去。)
(↓↓右:當地設計師的女生T恤,顏色亮眼,但對我而言太可愛了點....)



(↓↓左:便宜的太陽眼鏡,一副50元。右:可愛又復古的小洋裝。)



(↓↓左:好多便宜的泳衣,看到都眼花了。右:男生的東西也很多,老公逛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這張是經典,太好笑了!
市集裡有些店家沒有更衣間,所以老公就這樣套著老闆給的裙子,試穿牛仔褲!)



(↓↓泰國人很熱情,看到我想拍照,馬上擺好POSE給我拍,
但我想問...那位穿著貓熊裝的先生....在接近40度的氣溫下,你不熱ㄇ?)



(↓↓好多漂亮的藝術品,好想帶回家唷!但是運費會讓我破產!嗚嗚嗚....好喜歡啦!)




(↓↓好可愛的小外國娃兒,我也想要帶回家!但是小娃兒的媽咪不答應!)



(↓↓看到這個搶購的場面沒!?這些衣服就是西門町那種賣美國二手衣的T恤,
看到價錢沒有?一件20泰銖!!!媽呀!也太便宜了吧!
所以說...千萬別在台灣買美國二手衣了,買到包你虧到!)



好熱好熱!我們熱到頭都暈了!
我真的奉勸各位來這個地方要有超人的毅力...不然真的逛不完!

(↓↓看到大蕃薯手上的毛巾沒?這個地方熱到有飲料攤在賣冰涼的濕毛巾,一條35泰銖。)




Bed Supper Club

位於BTS NANA站
一棟沒有任何店名及招牌的夜店
但獨特的建築外觀卻非常好認
床就是座位
上床前要記得先脫鞋
不然店員會走過來提醒你....
在曼谷
這間夜店算是少見要收入場費的夜店(有DJ表演才需要,平日不用。)
店內分為兩廳
HIP HOP區及電音區
一般來講HIP HOP區人比較多人,需要訂位。
電音區人超少
少到讓我傻眼.....
我跟老公去吃個東西就悶到想離開了....
好啦!沒去過的人可以去見識見識
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無聊.....





NANA站的Sukhumvit巷弄內
除了Bed之外
還有很多漂亮的餐廳及Bar
晚上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
選間喜歡的餐廳
盡情享受曼谷的夜晚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