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石碇國小這個莫名的地方
是因為老公是要帶哇哇叫了好幾天的我
去賞油桐花
做足了功課
興高采烈的出門
結果到了才知道油桐花...
早就都謝了....

一路開車由石碇到了平溪
只看到掛在樹上寥寥無幾的幾朵白花
跟我幻想中看到滿山遍野的油桐花
可真是大大不同!

唯一看到的是...
石碇國小池塘內
凋落的油桐花....




但這間可愛的小學
讓我忍不住發出了讚嘆
從小生長在台北市的我
很難想像
學校裡面居然會有條小路
可以通往小溪
跟我ㄧ起唱: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下面的照片都是在學校裡面拍的~~~天哪!
這裡的小朋友每天都被大自然環抱著
好幸福呀!






好可愛的小操場~~~~
好懷念ㄋ!





日課表日課表耶!
讓人忍不住發出會心一笑
我討厭數學課!我痛恨數學!



什麼!還要爬山!
哈哈哈...沒有啦!
這一小段路不好走
學校貼心的拉了條繩子讓人可以順著爬上去!



回程經過深坑
順道逛了一下
我愛龍鬚糖
好好吃唷!
至於糖蔥是老公大力推薦
也不錯吃喔!





蘇花猴建議行程:太子賓館→菁桐車站→石碇國小→深坑逛街
這趟旅程叫做"反璞歸真的都市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