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熱熱熱~~~熱到一個不行!
但是老公還是帶著一心想去天母市集逛逛的我出門
頂著大太陽
我整個覺得自己快要中暑了~~~ 呼~~~

嘿嘿~~~其實我今天是去"探門路"的
因為敗家的我有一堆衣服想要出清
又懶的拍照搞網拍
想說乾脆去天母跳蚤市場便宜賣賣比較乾脆。




天母創意市集是在日本學校對面的停車場上
每個週末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
官網:http://weekendtianmu.blogspot.com/
整個市集分為創意市集區跟跳蚤市場區
ㄜ...說實話呀!我覺得這裡的創意市集攤位少的可憐

不過跳蚤市場可就熱鬧了
有年輕人的衣服
也有各種雜物
來逛的人從老外、年輕小姐到歐巴桑到有
總之妙的勒~~~





既然來到了天母
想說就順便逛逛街吧
但....一逛下去讓我整個傻眼耶!
只能說~~~"繁華不再"
以前我常逛的那些店
全都倒了~~~
街上空蕩蕩的
行人路人少的可憐
奇怪 我是多久沒來了?
變化也太大了吧!

↓↓以前熱鬧的中山北路七段,現在鐵門全拉下了。



不過在寥寥無幾的僅存的店家中
我還是挖到了寶!
嘿嘿~~~

↓↓不要被他俗氣的外表給騙了,這間店超大,裡面東西多到不行!
男裝、女裝、童裝、內衣褲、家居服到正式的洋裝通通都有。
有耐心點慢慢逛,會發現很多可愛的美國風衣服唷!






↓↓這間店居然還有分店,分店內有賣鞋子。




↓↓我在店裡買了兩條家居褲。超可愛滴!!
純棉Paul Frank小短褲,$190元。





↓↓好可愛的家居褲對吧!料子好軟好舒服!才$390,是不是很便宜!





既然來到了天母
就不能不去吃老公最愛的茉莉漢堡





↓↓小小一間店,生意超好。ㄧ堆人排隊點餐!!




這真的是一間很妙的店
明明叫做茉莉漢堡
確有賣豬排飯~~~
也是老公每次來一定會點的東西。

↓↓奶昔配豬排飯,整個就超不搭~~~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怎麼會有男人那麼愛草莓奶昔??



↓↓我超愛吃美式早餐,這邊的早餐可是全天候供應唷!
火腿起司杏力蛋,有薯條、火腿起司蛋捲跟吐司,才$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