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婚後的第三個七夕情人節
老公從來不是個浪漫 會甜言蜜語的人
但卻從來不會忘記
在特別的節日
送給我一束附上小小卡片的花
讓我心裡洋溢滿滿的幸福
(不過醜話說在前頭,如果你哪天忘記的話........你就死定了!)

今年我們依舊找了間餐廳
來慶祝情人節
不過最近老公為了房子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
所以貼心的我
選了間在家附近
但卻從來沒去吃過的精緻小餐廳---天使雅廚

餐廳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
店面不大
卻佈置的很雅緻 很舒適



情人節
餐廳座滿了ㄧ對一對的情侶
我想大概都是園區的內的上班族
下了班直接來約會吧!哈...





餐點也很豐富
從前菜、主餐到點心都不錯吃
重點是他們強調兼具健康自然與美味關係
ㄧ點也不油膩





最後的甜點
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巧克力火鍋
原本以為會很甜膩
結果嚐了ㄧ口卻是非常適中爽口呢
而且整鍋吃完
沒那麼喜愛甜食的我
居然有種還吃不夠感覺!
改天還要再來吃,嘿嘿...
另外,附餐的飲料芒果優格也很好喝唷!




天使雅廚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號
電話:(02)2658-2882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