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們公司流動率太高
還是我們這一行本來就如此
大家來來去去
原本中午10幾個人的"飯團"
現在就剩下我跟克蕾兒兩個人了

大家
都有更好的發展
不然就是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天一樣
聚在一起
(怎麼...突然有點小小的感傷...)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純華終於平安順利的產下了她期待已久的寶寶
這也成了我們婆媽相聚的理由
看著她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大家都總算放心也安心了。




這ㄧ年發生好多事
妮可媽去了迪士尼頻道
丟下我一個人落跑了!
(哼~~~沒有我在妳一定會變宅女!)

而菜頭貴決定重返校園
念研究所
台大畢業的就是不一樣
果然很愛唸書。




邱A去了新加坡
難得回台灣一定要陪我唱歌的啦!
不過...
那副眼鏡...
嗯....
真的很適合妳
諧星不是人人都適合當的。

像我就只能走美女路線
真傷腦筋。
哈哈哈哈...




我們瘋狂的拍照
瘋狂的唱歌
畢竟
下次還能再一起去錢櫃
搞不好又是半年後的事了....

這張照片裡的我
唱歌唱的有夠做作的~~~




能看到邱A招牌笑容
真好!




邱A帶來的朋友---阿娥(這個名字有典故的。)
人很NICE又可愛討喜
皮膚好的像是嬰兒一樣
下次再出來玩唷!




有邱A在果然不一樣
看看她的九頭身攝影法
我本人其實很矮...哈哈哈




明天妳又要飛了
短短的假期
好快就過去了...

加油吧寶貝!
在新加坡難過孤單的時候
想想我們
我們永遠都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