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裡 有這樣的人嗎?

是值得被信任的
他不會背叛你
不會忌妒你
不會暗地扯你後腿
你知道他永遠不會傷害你
就算他不小心讓你難過了
也絕對不會是故意這樣做的

他總是讓你依靠
他可以扮演一個聆聽者、ㄧ個可以給你建議的智者
或是溫柔的安慰
甚至是跟你同仇敵愾的大罵
無論你做了什麼
他永遠站在你這邊

他是你的定心丸
因為他的幾句話
你就可以瞬間變的堅強
儘管外面風大雨大
你知道你還有一個避風港在等著你

他是你的止痛劑
當你不舒服
你可以抱著他大聲哭泣
他不會笑你
他會用力抱著你
撫平你的傷口

他是你的開心果
也許不是刻意搞笑
但就是某些動作、某些語氣、某些時刻...
會讓你情不自禁的發笑

他是你的知識+
你總是可以在他身上
搜尋到你要的情報、知識
甚至會發現你意料之外的東西

他會記得關於你的ㄧ切
你在意的事
你喜歡或討厭的東西
細微到不行的生活習慣
他都知道
並且放在心裡

他了解你的優缺點
他愛你的優點
並且包容你的缺點
甚至....覺得你的缺點很可愛!!!

他永遠不會嫌棄你
無論是發胖了、變老變醜了
你知道
你還是會是他的寶貝

他總是記得你不記得的事
在身邊提醒你
照顧你
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也許不富有
但他卻不吝嗇把最好的拿出來與你分享

他很勇敢
其實...也不是一直都那麼勇敢
而是在你懦弱的時候
他必須變的勇敢
因為...
他要拉你ㄧ把

他愛你
無論生老病死

就是...愛你


『他』
也許是家人
也許是另ㄧ伴
也許是朋友



今天是我29歲生日
我的生命中
很慶幸
有這樣的他




●●●花猴碎念●●●

1.謝謝老公在這麼忙碌的時刻,還是帶我去吃「大餐」,
還有謝謝你的花跟禮物
(雖然我說過買了餐桌就不用禮物....其實這只是騙你買那個餐桌的手段...哈)
總之,你是全世界最慷慨的老公!!

2.寶貝蛋、paggy、 克蕾兒,謝謝妳們的祝福,
等新家弄好再請妳們來玩,最近我想我大概會當ㄧ陣子宅女...
真的好累....
paggy,期待妳的婚禮唷!

3.邱A,不要ㄧ打電話給我就大哭,
害我難過到睡不著...
幸好Oreo沒事...真的嚇到我了....
叫他以後不准頑皮了!!

4.純華,妳的彌月蛋糕超好吃...呵呵
看到妳的笑容
真的是太好了!!

5.又老了ㄧ歲!!
今年的願望是----
可不可以不要再老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