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是這樣
哩哩扣扣的小東西一堆
耳環、項鍊、手鍊、戒指....
總之
ㄧ般小size的珠寶櫃已經不敷我使用。


之前去逛詩肯柚木
看中一款超豪華珠寶櫃
抽屜多、背後還有鏡子
實用而且長的也還不賴
只不過價格就不太可愛
折扣下來還要將近三萬元
就算我再任性
我也知道在瀕臨破產邊緣的狀況下
這個珠寶櫃只能遠觀  不可褻玩焉!




雖然我很懂事的跟老公說:「珠寶櫃我們在挑過吧...」
但是卻一直沒有看中別款真正滿意的...

台灣賣這種大型珠寶櫃的店家並不多
所以我們只好在網路上搜尋
後來陸陸續續看了N款
有的很花俏、有的尺寸不夠大、有的很普通....
只不過是個珠寶櫃嘛....怎麼那麼難找....





正當我處於半放棄狀態
老公卻仍然努力不懈的幫我尋找著

於是我夢想中的珠寶櫃
就這樣被老公找到啦!!!

能買到這個珠寶櫃有一段陰錯陽差的故事
我就不再這裡多說啦!
總之它價格合理
而且看照片也知道它可以收納非常多東西
高度約在180CM左右
櫃身可旋轉
背面跟詩肯的珠寶櫃一樣是鏡子唷!
嘻嘻....
內部的綠色絨布是不是非常有質感呢!
我真的超愛的!!

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