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除了更衣室之外
唯一的木工
也就是讓我和老公等到天荒地老的鞋櫃
在我們入住後的第三週
終於完工了...(奇怪..有那麼難ㄇ?)

嗯...
就如你們所看見的
他很簡單
很樸素
白的百葉(這樣鞋鞋才不會悶的臭臭的)
還有就是
他真的很大
高度190CM
寬度200CM

當老公跟木工說我們要做的鞋櫃尺寸時
那老頭很不屑的說:「第一次看到有人鞋櫃做的比衣櫃還大...」


事實證明
我們是對的

因為
他真的都被我們擺滿了....






我公公來我們家的時候說:「妹妹,妳是365天每天都穿不一樣的鞋子喔~~」
害我尷尬的又只能傻笑

其實,
也沒啦!
50~60雙鞋平均除起來的話
應該是大概七天換一雙吧~~~
還好啦!真的還好~~~
我是節省的好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