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指甲我等不及一個月就跑去重做了
因為下週要去韓國工作,我想要帶著新指甲去,
免得萬一在韓國光療剝落,小雨不在身邊,我會很躁鬱!


其實上次的愛馬仕風我超喜歡的
真想把它留在手上久一點>\\\\<
要不是為了去韓國.....嗚~

小雨說他們最近的客人也一直做這款造型
貼紙差點都不夠用了!
是不是!是不是!這款光療真的好正!





這次去艾芙蒂亞
我腦子裡完全沒有想法
小雨只好拿出一些貼紙來刺激我的靈感
但這些貼紙可愛歸可愛
顏色卻太夏天了,現在做實在很不適合...

但那個馬卡龍貼紙真是可愛斃了!所以我請小雨幫我留了一張
等到夏天應該就派得上用場了((是說....還要等半年>"<





很古典味的貼紙,實品真的很細緻!





算算我光療也做了快三十次了耶!
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到底要做甚麼款式
直到我看到雜誌上的這款幾何型光療
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這次選的款式不太複雜,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這天做完指甲以後我要陪小雨去買哈妮的生日禮物。
一年一年過的好快,去年哈妮的生日我還記憶猶新,
那女人喝醉了,穿著絲襪把腳泡到水裡去了....((哪裡來的白癡>\\\<

一年又過去了,我們又老了一歲。
年輕的時候總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現在好希望時間停止不要走那麼快....






底色選了黑色與藕灰色混搭
我很喜歡這個藕灰色,是小雨特別調出來的顏色。






最後貼上鐵片與小鑽就完成了唷!







幾何造型上鑲著小鑽
有點華麗又有個性的感覺
害我超想穿上黑色皮衣耍帥xddd







皮質手環是GUMZZI家的
前幾天的文章有介紹過,不過已經斷貨了。

















接著來分享幾款在雜誌上看到的幾何型圖案光療^_^


這款的配色很秋冬,我很喜歡耶!
可惜我是做完以後才看見,不然我應該會做這款!






這款很適合哈呢!比較優雅但又帥氣!



紅黑配色有種火辣辣的感覺!





鮮豔的桃紅色,等到夏天應該很適合。



黑白與金邊的配色也不賴!




暗色系,完全的帥氣風!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2.昨天參加哈妮的生日趴,girls only。
總共七個女生,吃著日式料理聊八卦、聊心事聊了一整晚。






這是00帶來的小熊蛋糕,這女人總是可以找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哈妮這天又哭又笑,我想應該是感動加上開心吧!
最後她整的大醉,
只好拜託X把她帶回家,不然她可能盧我們盧到隔天天到亮了還不肯走XDDDD





寶貝,妳要一直都那麼幸福的笑著
無論外面風風雨雨,我都依然愛妳!
傷心難過時,都別忘了有我一直在支持妳!
當然,想要找人討論敗哪件外套好時,我永遠都會告訴妳:「喜歡就買呀!」
我是不會幫妳省錢的,哈哈哈哈哈哈!





貼心小提醒:妞兒們這兩天別忘記去跟哈妮說聲生日快樂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