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Paul在仁愛路圓環邊
很歐式又復古的裝潢
實在很難讓人不多看兩眼


這天和好姐妹們約好了去雙聖聚餐
Paul就開在雙聖的旁邊
我太愛這種裝潢了
忍不住拍了幾張照







paggy說:「這間東西超貴的!!我上次買了一片薄薄的派,就要兩百多!!!」
我:「一片!一片的意思是一"小"片嗎???」
paggy說:「是丫!就是吃幾口就沒了的那種一小片!!!!」

我不信邪
走進店裡
想說看看是不是可以買個什麼來吃看看
結果...
沒有一樣東西我下的了手
隨便一個鬼麵包都要上百元!!!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
店裡真的很有氣氛!!!
























店內有地方可以坐著用餐
很多人排隊等候
好啦!!!改天奢侈一下去吃吃看好了^^













好啦!!!介紹完這個貴的心酸的麵包店
來寫一下我和好姐妹吃的便宜又大碗的雙聖






我很愛吃美式食物
每次一去到美式餐廳就會失心瘋點一堆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四道主菜加上副餐
還剩了一堆沒吃完

對!!!!應該就是這天跟那個巧克力蛋糕
害我胖了兩公斤!!!!!!!!!!!















我被豬附身
誰來一巴掌把我打醒!!!!!!!

話說回來
雙聖有種吃粗飽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愛信義區neo19裡的Chili's好吃太多了

我們三個女生超多話聊
一頓午餐吃了四、五個小時
最後還不忘拍拍照自戀一下!










喜歡的話,不會太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頭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