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上首頁不到一個月
我又上了....
一個月前上首頁的是這篇▋裝璜日誌。藍藍的客房 ▋

這次可能是因為減肥的話題
引起超大的迴響
光是留言就超過10幾頁
果然肥胖是女人們一輩子的痛呀!!!

雖然看到人氣突破20幾萬
內心還是暗爽了許久
但大到大家的留言
我只想說:「那麼多問題是要死了喔!我回不完回不完啦!!!!!」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
而且看的很開心
但多到一個讓我傻眼的地步
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
嗯...
我想為了大家不要浪費時間問重複的問題
我再這裡做一個總整理
請乖乖的耐心看完
要是再重複問了一樣的問題
那我就詛咒你胖一輩子(恐怖吧!!!)









Q1.我多高????

A:老娘我號稱160CM!
我知道大家問我的身高是為了參考用
但是每個人的身形不同
骨架大小也不同
要多瘦才標準
要多瘦才滿意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自有一套標準!
舉例來說
我骨架非常小
肉超多
就算我瘦到44KG還是非常有肉
真的!





Q2.胸部會不跟著一起瘦呀?

A:傻孩子,那你胖的時候,會不會只胖胸部而不胖屁股呢???
我說女孩們不要好傻好天真了,
想偷懶不運動,又不想瘦胸部,
若真有這麼好的事,
那些瘦的皮包骨的女明星幹麻花錢去隆乳???
(不要告訴我你相信那些什麼針灸、吃痘痘藥那套...)





Q3.是每個月重複一二三週的方法嗎????

A:
這個方式不是循環方式吃的
也就是說前兩週減少份量之後
之後就只能吃肉類菜類
絕對不能碰澱粉!!
直到你減肥成功為止!





Q4.關於復胖的問題?

A:我不敢說不會復胖
我停止減肥後
三餐正常吃
會立刻復胖兩公斤左右
(大概體重是固定了!!!這樣應該不算復胖)

但....
有時失心瘋吃多了
體重計也會毫不留情的告訴我
我只能說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胖了就再少吃點
維持身材是女人一身的志業





Q5.我因為要上學、要上班叭啦叭啦等理由...
所以都會吃到澱粉,沒辦法只吃肉!!!可不可以敎我??我怎麼辦???

A:孩子們
減肥的方法很多種
運動、計算卡路里、忍住死都不吃....
都是方法呀!
我ㄧ再強調
毅力跟信念的重要!!!
沒有這兩樣東西
什麼減肥方式都沒用!!!!!!!





Q6.關於健康的問題????

A:很多網友關心我的健康問題
我真的感到十分窩心

高蛋白減肥法有可能會導致掉髮或是月經失調
我也當然知道最好方式就是運動呀
但是我就他媽的懶的跟豬一樣
你們就放我自生自滅吧!!
所以想要瘦的健康又漂亮的美眉們
乖乖去運動吧!!!!
姐姐真的不是好榜樣^^





Q7.我真的好愛吃澱粉類的食物呀!!!!怎麼辦?

A:老娘我也超愛吃"飯"
可是怎麼辦呢
這已經是我發現最不用餓肚子的減肥方法了
我不能一餐不吃
只要讓我餓到我就會火氣上升
唯一用這個方法的時候
我沒有情緒低落的問題!!!
(記得我說過的嗎???每餐要讓自己維持在八分飽,太餓容易破功!!!)





Q8.我有運動耶!那適用於這個方法嗎?

A:輕微小小的運動沒關係啦!
在家裡抬抬腿、偶而去跑跑步什麼的
你這樣就以為會變金剛芭比喔!!!
差的遠啦!!!
我是說那種每天有固定運動習慣或是運動員不適用^^





Q9.我某部位比較胖耶!要怎麼瘦呢???

A: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真的只是個膚淺的軟肉鬼
這個減肥方法一瘦就是瘦全身
沒辦法針對局部
(不過對於下半身肥胖著挺有用的!!!我也是胖大腿跟屁屁)





Q10.關於我的食譜!!

A:唉...熱狗熱狗光吃熱狗真的不是好榜樣呀!
如果你們有賢慧的老媽
或是自己會下廚
那就煮煮肉片或是青菜吃吃好不好
不要學我
我真的擔心你們沒有我這麼強壯呀!








恩....
我想這就是大部分的問題了
若是有我沒回答到的
那就再發問吧!!!


還有
我看到很多小朋友
真的很小
什麼國二國三的
你們要減肥之前可不可以先跟爸媽說一下
我怕被你們父母打耶
而且
這樣發育不良的
你們不怕以後長大沒ㄋㄟㄋㄟ喔
小朋友聽話
等發育完全再來減
而且小時候胖不是胖
那叫做ㄏㄤ ㄋㄧㄣ(台語發音)
肉肉的可愛呀!!!




喜歡的話,不會太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頭,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