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毫不猶豫把信用卡刷下去....

花猴家附近有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寢飾專賣店
某天阿宅在對面的漫畫書店租書
我想說自己進去逛一下好了
結果阿宅才花了不到10分鐘租完書
我手上已經提著一大包的床組

阿宅問完我價格
他當場傻眼!!!!

老實說...
我只覺得自己被下了蠱......
(不要問我多少錢,我不想被罵!!)



我只是覺得
他的顏色跟房間是那麼的協調
還有細緻的蕾絲邊
(哪個女人可以與蕾絲對抗!???)

我當下就知道
它在呼喚我
希望我把它帶回家....
(我是不是有精神官能症????)


















花猴很愛窩在臥室裡看書
尤其最近迷上了推理小說
每天都看到三更半夜才肯不甘願的把書闔起來

但總覺得自己視力越來越差...
臥室昏黃又溫暖的燈光
總是讓我看書看到眼前一片模糊

這幾天上網選了兩盞老早就該買的檯燈與立燈
今天和阿宅開著車去把它帶回家了

檯燈放在床旁的床頭櫃上
有種復古的fu~~~
















阿宅喜歡在客廳看書
所以L型沙發旁
也缺一盞立燈很久了

家裡完工從去年11月到現在快半年
我們也不知道在懶什麼
直到今天才去把立燈買回家
(跟主臥的檯燈同款的^^)
















        加映。蠻頭搗蛋篇        


今天陽光普照
身為賢慧人妻的花猴
趕緊趁著晴朗好天氣
把衣服拿去洗

結果....
才洗完衣服
往洗衣籃裡一看
「咦!漏了一件毛衣沒洗到嗎??」

仔細再看
原來是..............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