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了~~

為什麼總覺得出了社會以後
日子過得特別快???


我都還清楚的記得
16、7的我
為了和同學一起混進舞廳
還偷改了身分證上的年齡(噓~~)


還記得18歲
拿到了人生第一張駕照時
有多興奮
巴不得路上的警察都把我攔下來臨檢...(我大概是白痴...)


還記得剛從學校畢業我的
對於自己的人生有多迷惘
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多少不確定....






而如今我已經是一個男人的妻子
擁有一個安定的工作與溫暖的家~~


好多事情彷彿變的理所當然
習慣了用腦思考
而不是用心感覺...


不再容易開心的大笑
不再放縱自己難過的大哭
不再有稜有角
處事變的圓滑
連我聲名遠播的白目個性
都慢慢的被七年級生給取代了...

唉~
我的青春小鳥飛好遠啦!










所以這次趁著生日
大家很捧場的答應了我的邀約
到了六福村來場返老還童之旅~~

















有沒有發現我旁邊那個傻妞居然給我穿了10幾公分的高跟鞋~~





然後沒走幾步路她高跟鞋居然還給我壞掉~~
顧不得還得跟其他人會合
先陪克小蕾買雙好穿的夾角拖鞋先~~














與大家會合之後先來張大合照~~















海盜船是我的最愛
一共坐了四次~~
超high~~


每次船盪到最高點的時候
我就有一種感覺:「這個世界屬於我!」
哈哈哈哈~~阿宅一直罵我很變態!











這是我在海盜船盪到最高點的時候拍的~~
(我真的是大膽猴~~手都不會抖耶!!!!)





我一直叫阿宅看我
想幫他拍張照~~但是他實在有夠僵硬的~~~





克小蕾我愛妳!
謝謝妳雖然嚇到雙手合起來禱告了(讓我有一瞬間想把妳踢下船...)
還是陪我坐了三次海盜船

謝謝妳在明明害怕的要死
還是在海盜船上大喊:「蘇花猴生日快樂!」

謝謝妳在海盜船盪到最高點的時候
陪我大喊:「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我不會再把妳穿高跟鞋去六福村的事情告訴大家的!!!(((被揍)))















這個飄飄船實在有夠無聊~~
害我坐在上面都快要睡著了....


















我對大怒神有陰影
以前曾經被朋友架上去坐過一次
我整個都快哭出來了~~

所以這次我死都不願意玩!

不過我說克小蕾
妳海盜船不敢玩
大怒神卻玩的那麼開心是怎樣???









下降的瞬間
阿宅用相機的連拍功能試圖拍下些什麼
但那速度之快....
只拍的到殘影啦!















這個八爪章魚把我嚇傻了
一開始我以為它只會高高低低的飛
沒想到它居然給我360度旋轉~~

害我完全無法反應過來...完全只能隨它擺布...

(看我們倆個傻蛋一開始有多神色自若...)







結束時...完全就是兩個瘋婆子...
(((克小蕾一副已經快暈過去的樣子...)))













該玩的也玩完了
我們幾個女生開始卯起來拍照

話說六福村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呀!







站在寶貝蛋旁邊,就知道我有多矮了吧...





















大家給阿宅拍拍手!!!
總覺得阿宅拍照技術越來越棒了!
好喜歡下面這幾張喔!







 



這張有點閃~~
快戴太陽眼鏡!!!!!!





這張有沒有大明星裝低調的fu???














旋轉木馬系列~~
我知道我偶像劇看太多了~~
硬是要大家陪我拍照~~
































阿宅你好做作!
氣~~~

看我醜成了什麼樣子.......!!!















接下來與大家分別來個合照
但是我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了一個很詭異的事情~~



我與克小蕾

(小偉,可以請問你在後面幹嘛??)





我與寶貝蛋

(小偉,是想拉屎嗎???)





我與paggy

(小偉,搶鏡頭不是這樣搶的吧!左邊那個屁股又是什麼???)





我與小三

(小偉,你可以不用裝了...)





我與王喜(噗~~)

(小偉,六福村那麼大,你就非要在我鏡頭裡就對了!)





我與簡文

(小偉,簡文龐大的身軀把你給遮住了吧!)





我與大毛

阿宅問:「妳跟大毛很熟喔?」
我:「不熟呀!第一次見!」
阿宅:「哪妳還這樣捏人家臉!」
我:「對吼....」(原諒我那天真的太high了....)

(小偉,你乖!接下來就輪我們拍照喔!)





好啦!小偉,我知道你迫不急待想和我拍照了...





我與小白

(小偉接下來果然安靜許多....)





我與家惠





我與我最愛的阿宅~~~嘻~~~

(那個幫我們拍照的人是誰??是不會按快門喔!我笑到臉都僵掉了~~)













最後用小偉送我的生日蛋糕與大合照與做ENDING吧!
















                ●花猴碎念              


1.更多照片在六福村。玩瘋了
(((大概有兩百多張照片吧....誇張!)))


2.我想跟大家說聲謝謝,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3.阿宅這天包辦所有的攝影拍照,辛苦了北鼻!
大家多幫我稱讚一下阿宅,他也很愛看大家的留言唷!
沒有他,就沒有這些美麗又開心的照片


4.本篇使用的相機是
GRD2
OLYMPUS EP1
(我的生日禮物^^過幾天發文介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