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小貓眼文來了~~

嘿嘿~~
我根本是用標題騙大家進來嘛~~揍我呀!!!



因為"煙燻小貓眼"我擦起來一點也沒有嫵媚的fu~~
倒是整個人看起來氣呼呼
好像有人欠我100萬沒還似的....



所以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煙燻小貓眼妝
不是人人都適合....










就說了我不適合框黑眼線
那還硬要買這隻小貓眼眼采筆
是腦子壞掉了是吧!!!!!




















買了都買了
所以還是畫給大家看好了~~

這就是畫起來的樣子
怎麼樣
感覺是不是大家欠我錢沒還....(一臉機車樣)






帶了眼尾加長版的假節毛~~







下眼線的畫法就是接近眼頭的部份細細的
然後接近眼尾的部分變寬~~







奇怪了~~
今天拍照整個很不順耶!!!
連笑起來都很僵
是怎樣....























就在我把一切怪罪於都是我不適合框黑眼線的關係時
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



原來框黑眼線時
"不要"畫小煙燻

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恰北北~~~


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
是不是~~~

選擇淡色系的眼影
小貓眼也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所以說~~女孩們要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妝感

不同的彩妝畫在不同人身上
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效果!!!!

我就看過ㄧ堆美眉們畫煙燻妝超美的呀!!!

但就是不適合我....






最後總結是
這支小貓眼筆
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非常好上手

但是一整天用下來
到了晚上會暈~~~
(但是最近天氣比較冷..好像又還好)

所以我對他評價是80分啦!!
(所以說這是要大家買還是不買????噗...)



以上~~花猴報告完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