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了太多敗家文
今天讓大家休息一下~~
來介紹兩間花猴很愛吃的餐廳^^


花猴的娘家在永和
所以以前很愛去師大夜市吃吃逛逛

後來嫁給阿宅就搬到信義區
公司又在內湖
就很少有機會去到那附近走走...

上週突然好想吃師大夜市裡的「中西美食」
那也是我好愛的一間餐廳
因為他無時無刻都有賣「早餐」~~
噗~~

我很愛美式的早餐
什麼吐司、蛋捲、起司、火腿這類的東西~~



「中西美食」是一棟兩層的建築
看的出來老闆很愛小動物
店外貼滿了關於狗狗貓貓認養或尋找的公告
店內也有許多的畫作~~





















店內的生意永遠都是那麼好
每次去都要等位置~~

阿宅跟花猴這次運氣很好
大概等了5分鐘就被帶去二樓的座位~~^^

這裏充滿了外國客人
應該代表食物很道地吧!























我們點了兩份蛋捲、濃湯、雞翅
吃的好撐呀~~~

我的墨西哥蛋捲辣辣的很過癮^^





















其中花猴最推薦的就是甜點"布朗尼"
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會點唷!
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不能放過它!!

想到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濃郁的巧克力
oh~~~怎麼會那麼好吃啦!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間韓國料理
花猴跟阿宅剛剛結婚的時候
在內湖租了一陣子的房子
就發現了這間「狎鷗亭」

吃了一次就上癮了
也許是地理位置的關係
這間店並不像台北許多有名的韓式料理那麼有名
所以客源幾乎都是附近住戶或是上班族

但生意都挺好
價格也非常公道
阿宅跟花猴兩個人每次大約都只吃個500~600元左右!


小菜有四樣
都是免費的~~
吃完了可以再要^^











我們來這裡都會點銅盤烤肉
然後學韓劇裡演員用菜包著吃~~呵呵





















花猴愛吃辣
每次吃他們的海鮮豆腐鍋加辣超過癮的^^














老闆娘有時候會把狗狗帶來店裡
反正我走到哪裡都要玩人家的狗~~

不過來這裡千萬別和老闆娘聊狗狗的事情
因為一開口老闆娘就會停不下來
然後你想走都走不掉...

阿宅每次都會跟我說:「妳不要再跟她聊了啦!每次都講超久的講不完耶!」
哈哈哈~~~




















              ●花猴碎念●                


1.這兩間店的地址上網都查的到唷!大家自己Google一下吧^^



2.最近我網站上奇怪的留言超多呀!還有些男生留一些奇怪的留言!
幫幫忙好不好!可不可以不要再白目了!

還有!我不想去酒店上班
那些什麼酒店公關的可不可以不要再留了
每天都看到有夠無奈的!
況且以老娘的年紀
可以當媽媽桑了好嗎....


3.昨天沒睡好,今天大姨媽來
整個人有種莫名的躁鬱~~想打人~~~(誰來給我揍一拳!)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