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和好姐妹們見面聊天了~~
大家都忙
好難得才可以聚在一起...

不過就連見面時間都得分段進行...
剛從歐洲玩了一個月才回來的寶貝蛋會晚點到
所以我和Paggy兩人於是先去了仁愛圓環的Paul先坐坐吃點東西^^



Paul的歐式裝潢超吸引我的
老早就想去吃吃看了~~




















熱愛美式早餐的我
一看到menu上有蛋捲這種東西
馬上二話不說就點了~~

份量不多
但我吃起來剛剛好
如果男生來可能就會吃不飽吧!

這裡的食物大概是用"還可以"來形容~~
不會有特別驚艷的fu
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荔枝薑茶
很妙的東西~~
我光是聽名字就想點來喝看看~~

甜甜的~很妙的口感~















Paggy點的是附湯的捲餅套餐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這些肥死人不償命的甜點是放來讓大家流口水的~~(被打)
哈哈哈~~

幸好老娘不愛這些東西
不然大半夜的寫這篇文章
我應該會超難過~~



















一個下午的時光
就在我和Paggy聊男人及八卦中度過...

因為大忙人寶貝蛋還沒駕到...
所以我們換去了誠品逛逛~

乾!
我幹麻沒事找自己麻煩
不逛還好
才逛了不到10分鐘
我就花了2000多元買了一支筆...

Paggy問我:「妳買筆幹麻??」
我:「..........」
沒錯!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究竟買筆要幹麻啦!

唯一一個超膚淺的理由
大概就是因為它長得太可愛了吧...


























ARTEX是台灣本土設計師的品牌
我覺得還挺驕傲的(我支持國貨!噗~)
他們的東西都很精緻漂亮~~

除了花猴上面PO的款式之外
當然也有適合男生用的啦!
我是覺得是個送禮的好選擇^^













花猴買的是這款小兔子
上面的金屬跟鑽都很有份量
真的很有質感啦!
















我說兩千多塊錢可不是白花的
它除了可以拿來當筆用之外
還有三種功能!!!

我想我就是被它的多功能性給迷惑了....


1.包包掛飾















2.手鍊

如果把兔子單獨頭摘下來再串上ARTEX附贈的短鍊
就成了一條手鍊啦!
酷吧!嘻~~















3.項鍊

ARTEX還有附贈一條長鍊
我覺得很適合給那種需要隨身攜帶筆的業務員使用
因為他們家的筆真的美到可以拿來當成飾品了~~





但如果像花猴這種每天坐辦公桌的人
一樣把兔子頭摘下來
當一般墬鏈使用即可^^














終於等到了寶貝蛋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到了頂頂有名的POSH繼續聊八卦~~

















雖然說POSH的裝潢很日式鄉村風
但居然有賣啤酒是怎麼回事???

寶貝蛋剛從歐洲回來
邊吃飯邊喝酒的習慣我看是還沒改回來吧!噗~~

她點了個奇妙的東西叫「百香果啤酒」
我偷喝了一口驚為天人呀!

酸酸甜甜的也太好喝了吧!
連討厭啤酒的花猴也馬上二話不說也叫了一瓶!!!
因為真的好好喝唷!!
推薦給女孩們~~~(((18歲禁喔!)))















因為聊天聊的太開心
我都忘記還要拍甜點給大家看了...

寶貝蛋從歐洲回來帶了好多故事給我們~~
除了數不完的豔遇
還有恐怖的地鐵經驗!


我想我有點茫了~~
不知道是故事太美麗還是啤酒的關係...???

和好姐妹的聚會
總是讓人好開心~~


寶貝
我期待我們的下次約會唷^^


















               ●花猴碎念●                



1.花猴和阿宅去了趟羅東回來
住了一間超棒的民宿「水畔星墅」,改天來和大家分享^^


2.努力存錢去歐洲,我也好想帶回美麗的風景與故事跟大家分享~~~


3.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最近每天都昏沉沉的好想睡覺~~大家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