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最近的COACH包也太美了吧!
都是我的菜我的菜呀!

怎麼辦啦!
我都想要都想買~~~~~~
救命呀!



話說花猴最近接受名牌購物網站KTLUX的邀請
要來介紹給大家一個便宜買名牌的好地方
因為是美國平行輸入
價格真的非常可親呀!



結果...
結果還沒燒到大家
我先燒到自己了...

本來我對COACH這個牌子是沒什麼感覺的
直到我收到這兩個包包之後
整個大改觀!
今年的COACH好時尚呀!









先來看看來自KTLUX的包裝
超級有質感
好適合送禮喔!










KTLUX是有7天鑑賞期的
若是不滿意可以退換!








要注意的是
一但將下面這個封條拆掉的話
就不能退換嚕!












不囉唆~
先來介紹COACH這款側背包~~

紅色的真皮鑲邊
好美呀!












裡面有很多小口袋
對女孩們來講很實用!










背起來超搶眼
讓人想不注意都難啊!


























再來登場的是美到翻掉的金色手提包~~










金色金屬及皮質的掛飾
更是突顯了這個包包的質感~~








名牌就是不一樣
連包包裡的LOGO都這麼精緻!










這個包真的好百搭呀!

無論休閒的、帥氣的、甜美的裝扮都OK~
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又在幻想了...)

































KTLUX除了COACH之外
還有SWAROVSKI、萬寶龍等品牌~~

唉唷~~
SWAROVSKI就是人家最喜歡的佩戴的飾品呀~~
順便也選了兩條回家~XD







一定要檢查一下的啦!
SWAROVSKI該附贈的盒子、保卡一樣也沒少~
這樣才買的安心咩~~


















喜歡這款長鍊
搭配大圓領或是V領就有種性感的FU~

照片拍不出來,但是實品超閃的!
簡單俐落的造型超好搭配。

戴上它馬上就化身成貴婦~~~
(((阿宅:貴妳個大頭鬼啦!還不快去給我洗衣服!)))

























這條愛心項鍊多划算啊~
買一條等於兩條~

正面鑲滿水晶閃閃發亮
背面有種個性美~~


























             ●花猴碎念●              


1.話說花猴雖然愛買~但沒那麼敗家啦!
如果把這些通通買回家應該會被阿宅揍....

這是KTLUX借花猴拍照用的啦!

但收到那個金色的COACH包實在是太愛了
整個很想買下來呀!

我說阿宅...
聖誕節快到了耶...(((這樣講,應該懂我意思吧!???)))




2.其實我已經跟KTLUX偷偷定了一個包...
天哪~~我到底怎麼了...(((今年冬天完全破產)))

包包還在美國
等我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3.KTLUX的價格很公道
比專櫃或是YAHOO購物便宜超多~

再加上現在有買5000送500~~超划算的我的媽!
有興趣的話自己上官網瞧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