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迎接春天了~~
明亮的粉紅色加上黑色蕾絲與蝴蝶結
整個讓我聯想到CANDY DOLL~~

什麼~~!!!!
不知道CANDY DOLL是啥~~???
就是一個日本化妝品的牌子啦!!
來~~
給大家看看照片↓↓↓















話說已經有網友在催我趕快發指甲文了
但是花猴每次的光療指甲真的可以撐上整整一個月呀>\\\<
總要等人家做了才能發文咩!!

這是上一次的光療
除了指甲變長了以外
整個完好如初
連上面的鑽都幾乎沒掉!!!
所以每次要卸掉的時候我都覺得超捨不得的啦!!!!





原本的指甲太長了
小雨稍微幫我修短了點!!





這次選的粉紅色比較偏冷色系~~





再來貼上黑色蕾絲~~





再來小雨拿出要做成蝴蝶結的東西
整個讓我笑翻了!!!!

光療指甲的粉雕是用一種類似黏土的材料
直接在手上搓揉成需要的大小
最後才在指甲上雕出細節!!


但是~~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東西長得....
很像....

鼻屎!!!!!!!


小雨一直說:「這個材料小小一罐但是很貴耶!!!」
我就說:「喔~~是昂貴的鼻屎!」

小雨:「那會呀!不覺得小小一顆很可愛嗎??」
我:「喔~~可愛的鼻屎!」

小雨:「而且它超好用的喔!!」
我:「所以它是昂貴、可愛又好用的鼻屎!!」

小雨:「...................」





最後我索性拿了一顆來玩....
是不是真的很像鼻屎!!!
你們憑良心說!!!!





我覺得這篇網誌寫出來被小雨看到她可能會氣死!!!
哈哈哈哈哈~







蝴蝶結的製作過程很簡單
先用鼻屎...

喔喔...不是啦
用粘土做成一邊的耳朵!!





再做另外一邊~~





再用鼻屎((被揍))
黏上中間圓型的部分
這樣就大功告成!!





最後小雨幫我加上了黑色與粉色的水鑽
CANDY DOLL風格的光療指甲就完成啦^^









戶外的顏色~~

















終於到了可以穿涼鞋的季節啦!!!

這次順便也做了腳
上面的藍紫色已經撐了兩個多月了!!
厲害吧!!





因為看到另外一位美甲師的手做了各種不同顏色的亮片光療
害我突然也很想做亮片>\\\\<





小雨幫我做成漸層的~~





好想趕快穿著涼鞋出門愛現喔~~~
哈哈哈哈~~~

















               ●花猴碎念●               


1.花猴曾發過的指甲文章。延伸閱讀


2.小雨跟我說,最近有很多網友預約了結果最後都放鳥
害很多真正想要做指甲的客人都排不進去
寶貝們!!不可以這樣啦>\\\<
就算不去,也要給人家打通電話提早告知咩~~


3.艾芙蒂亞的新家在哪裡?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這是網友欣怡幫花猴做的推圖!!!好感動呀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