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太陽公公出來
我終於可以穿著美美的春裝出門啦!
是說收到衣服也好一陣子了
拖到現在才發文真是不好意思...

在噗浪上和噗友聊天才知道
原來上星期台北雖然冷
但中南部的捧油們早就穿著短袖短褲趴趴走了!
天哪~我真的好想搬去中南部唷...
台北又陰又冷的天氣真是很不討喜>"<






今天照片有點多,我就不囉唆
馬上來看到第一款嚕!

【波浪垂肩蕾絲袖夢幻雙蕾絲洋裝】

這次我ㄧ共選了七件洋裝,這款穿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雖然不太上相,但實品真的挺美的!





洋裝上罩著一大片的蕾絲,感覺很有設計感!





【手工雪紡紗花型短鏈】

這條項鍊真的是美翻了>\\\<
超可愛的設計~春夏搭配小洋裝必備呀!!!





穿這款洋裝出門的時候天氣還有點涼
所以搭配了咖啡色褲襪~

等天氣熱一點,搭配涼鞋單穿會更好看^_^





是說~我看著照片的時候目光都會忍不住看到項鍊~















【小金扣圓領薄紗束腰圓裙洋裝】

去參加品酒會時的穿著^_^
女人呀~總是需要幾款比較優雅的小洋裝
在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才不煩惱!





【水鑽珐瑯蘋果長鏈】

其實我以前就很注意CHIC W家的配件,
老闆娘挑選配件的眼光滿獨到的((意思都是我的菜啦XD
小蘋果搭在全黑的洋裝上,平衡一下過於成熟的感覺,多了份俏皮~





帽子是H&M的,妞兒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代購!
我想不論是秋冬還是春夏,帽子真的都是一個讓穿搭大加分的好配件!





參加完品酒會之後,我又陪阿宅在附近找了間咖啡廳喝飲料
這間咖啡廳真的挺復古的吼^_^





個人覺得這款穿起來特別顯瘦,因為當天公關一直說我本人很瘦這樣XD
















【粉紅雪紡紗荷葉邊蛋糕裙連身洋裝】

這款小洋裝在"15款小外套"穿搭曝光之後
就很多妞兒在問~
不過他不是白色的,是粉紅色喔^_^





小花項鍊之前就介紹過了,請大家自己爬個文~乖喔^_^







我最喜歡這款洋裝的部份就是背面了,
做成大大的V領,感覺挺性感的!





因為這款小洋裝很素雅,建議怕冷的妞兒可以搭配有點圖案的小外套
或是加些飾品點綴一下^^















 【精細刺繡花朵蕾絲紗裙細肩帶洋裝】

噗~這滿滿的蕾絲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不用多說了吧XD





是不是~~~整件滿滿的蕾絲呀!連肩帶都是!





裙襬的部份小華麗的FU~





這時候~就又要把珍珠項鍊拿出來搭配一下了!
蕾絲小洋裝一向就是珍珠項鍊的好朋友XD





如果是穿著這件小洋裝去郊外約會
可以搭上遮陽草帽就有另外一種fu了~

總之決定一款小洋裝要優雅還是可愛
配件往往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_^

















【綠野仙蹤荷葉迷你連身裙】

這件是不是好夏天??!!!
純棉的小洋裝最適合搭配夾腳拖鞋啦!!!





【手工寶石金屬編織長鏈】

我很愛蒐集這種比較顯眼誇張的項鍊
搭配素色洋裝的時候就會很顯眼~







我的太陽眼鏡終於派上用場了,開心~





超愛這張照片耶!有種劇照的fu~







唉~是說我真的不太適合平底涼鞋~
腿看起來好肉喔>"<





我腳上的光療終於有機會出來見人了!ya~~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這件洋裝~xd
棉質的很舒服,顏色又美,所以最近常穿著它趴趴走~















【第凡內經典細肩帶露背派對小洋裝】

會看上這款,就是因為它背面的設計很美!







是不是!!搭配上同色系酒紅緞帶
有種像把自己包成禮物的fu~~~!!!!!





交叉肩帶展現小性感~





有發現我真的很愛這頂帽子嗎??xd





好吧!我承認因為太久沒去弄頭髮了
頭髮有夠厚重的...所以最近超愛帶著帽子出門啦!







鞋鞋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最近買超多東西很想把自己打暈>\\\<





洋裝有附一朵黑色胸花,不過我不常用~













【學院女孩七分袖連身襯衫口袋洋裝】

雖然我挺愛這款洋裝穿搭起來的樣子
但他的料子有點小小困擾我
因為它滿容易皺的,所以穿一次就得燙一次
偏偏我又不是那麼勤勞的女孩....>"<





搭配這種襯衫式的洋裝可以利用絲巾點綴
過幾天我會介紹幾款絲巾,妞兒們等我^_^





這款洋裝對我來說太過寬鬆
所以繫上腰封讓整體更有曲線~





我很愛紅色與藍色的搭配
感覺就是夏天很有活力的fu~

鞋子我過幾天也會介紹喔^^









絲巾不一定要打蝴蝶結,可以就這樣掛在脖子上即可~







以上七款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CHIC W逛逛
另外有個好康的要順便告訴大家,3/31之前加入CHIC W的粉絲團就有50元的回饋金唷!



















花猴碎念:

1.趁著這兩天天氣晴朗,阿宅帶著我出去郊遊啦!
留言慢點回,等等我唷!^_^


2.然後我破功了...
昨天還忍著不喝珍珠奶茶,結果半夜太餓...我爬起來偷吃泡麵啦!!!
嗚嗚嗚~~~~完蛋了,和噗友們打賭4/1要瘦到44KG
我居然還拼命吃...誰來把我打醒>"<









打完收工,我要出門啦!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