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又去燒死人不償命的Tree House了....

不知道Tree House的新朋友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延伸閱讀→ ▋OL最愛。來自歐洲的精品包款▋



話說上次去買阿宅的包包時
老闆娘Louise就拿出一份她新代理品牌的DM給我看
這一看不得了
我整個興奮的大叫:「天哪!好美呀!!!Louise妳快點進這些包啦!我好愛呀!」
因為是春夏的包款
所以一等就等了兩個月
直到上周Louise告訴我:「花猴,歐洲的包包都到了!妳可以來看了!」
二話不說,找了一天我就衝去Tree House!!!!!!
















Louise這次新代理的品牌是BGilio

BGilio是個在義大利有著百年歷史的品牌
所有包款都選用義大利真皮皮料製成。

亞洲市場目前只有香港跟台灣有銷售
Tree House取得台灣獨家代理
也就是說
除了Tree House之外
在台灣的其他地方是買不到的!
所以說怕撞包的美眉們妳們一定會愛!!


先來介紹第一款燒到我的保齡球包!!
看到這些粉嫰的顏色
就覺得~~~春天真的來啦!!!





三個顏色都好可愛
通通想帶回家>\\\<









另外一款大方包也很方便實用!
也是三個顏色~~











這款做成有點鼓鼓的方包也很有型!











BGilio的LOGO是個藏著百合花的盾牌
好可愛!!!













保守的美眉們也有深色可以選擇~~





低調款~~
(因為盾牌很小~~噗~~)









BGilio的另外一個系列
有點像是華麗款的卯釘包~~













皮夾與名片夾的顏色好春天~~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款我覺得很百搭的BGilio包!
很美的粉色
簡單又素雅!!
適合氣質美人兒~~~




























另外之前花猴在上一篇就介紹過的A&A包款又有新款嚕^^

個人覺得A&A很低調,但耐看!
感覺揹個10年都沒問題!!





這款帶點珠光的包很適合母親節拿來送媽媽~~





紅色包包今年必備!!









這個束口包好好看!!>\\\<





很美的灰色~~
柔軟的小羊皮
但是拿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巧克力色
黑的發亮!!
好美~~







這款是萬年款!!
怎麼看也不厭卷!!!







A&A的男生款!!
阿宅下海了!!!!
哈哈哈哈...




































這系列是香港的牌子~~
個人覺得桃紅色那款很可愛^^


























最後到了抉擇的時間了~~~





花猴在這兩款中掙扎好久>\\\\<





大家猜猜我選了哪一款??
哈哈哈~~~
整個很愛賣關子耶我!!!























               ●花猴碎唸●                




1.好啦!!公佈答案~~

我選了左邊橘紅色那款
現場看的話顏色真的非常美
照片有點沒拍好>"<




2.Tree House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
(南京東路捷運站,hooters餐廳右轉直走至慶城公園)
電話:02-271951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0:30
週六11:30-18:00 ,
其他時間接受預約,預約電話0926961262

Tree House的無名←點我連結




3.又到了花猴幫大家謀福利時間

到Tree House報花猴的名字
消費滿2500元
就可以在花猴手中的萬用袋與鑰匙包中擇其一。






不過折扣方面
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BGilio這個義大利品牌很龜毛加機車
規定全球統一訂價
所以Louise告訴我,他沒有辦法給大家折扣了!!
但別擔心,BGilio的價格很合理
大約都在NT$5500-13,000左右唷^^


其他品牌照舊
加入Tree House的會員
就享有85折優惠

入會方式很簡單啦!
EMAIL姓名/電話/通訊地址至treehouse1616@gmail.com
就OK啦^^




3.Tree House還有些漂亮的中國風瓷器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嚕^^
























幫努力發文的花猴推推吧!!謝謝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