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被燒到!!!!!!!!!!!!!!!
我快要被這個包燒暈了!!!!!!!(昏)






花猴這回受到邀請
來到位於台北市慶城街上Tree House
為大家介紹一系列來自法國及義大利的美包~~

老闆娘Louise是一位熱愛歐洲文化的氣質美女
曾經去過20多個國家
其中中歐就佔了10多個國家(羨慕死我了!!!!)

因為對時尚的敏銳及熱情
所以代理了一些歐洲品牌
而且這些品牌,在台灣都是獨家銷售唷!






















一走進Tree House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真皮味((高級味))

店面雖然不大
但小小的很溫馨!!!
包包款式多到不行
再加上老闆娘Louise溫柔的招呼
我整個在店裡面逛了超久....

((重點是....每個包都想要帶回家...最後連阿宅都淪陷了...))
















Louise從捷克帶回的書籤!!!
好特別呀!!!!!






















花猴馬上一眼就看上了櫥窗中主打款
來自法國Arthur & Aston
這是在歐洲經營超過12年
並且擁有1000多家店的老牌~~

帶點橘的亮駝色
不管搭配什麼衣服都好好看唷!!!
我完完全全被迷惑了啦>\\\\<
































接下來目光馬上移到這款黑色漆皮包~~
我說~~會不會太帥氣了!!!
我的菜呀!!!!!!!!!!!!!
























來自意大利Terrazzo的蛇皮包
它可是限量款唷!!!

重點是...........他的價格超級無敵可愛!!!!!!
才6900元!!!!!!!

大家捫心自問!!!
那些高級品牌隨便一個蛇皮包
一個沒有兩三萬塊哪裡買的到!!!
害我都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一樣是Terrazzo品牌
亮眼的紫紅色存在感超高!!!!






















老實說
一開始我對這款包的興趣不高~~

只是隨手拿起來看了一下
沒想到整體搭配起來卻意外的好看!!!!

Louise告訴我
這是一位服裝設計師所設計的
所以整個包加入了許多服飾的元素~











這應該也是同一位設計師的作品吧~~((笑))




























帶點日系的風格的蝴蝶結包
好適合甜美的女孩兒們!!!

((默默納入想買的清單中....))






















設計很簡單
卻不失優雅的紫色大方包
好適合OL~~
大包包最實用了!!!^^





















買不起BV的編織包沒關係!!!
來Tree House逛逛
這款編織包一定讓你抱著它讚嘆:「質感也太棒了吧!!!!!!!!!!」

























Louise大推的紫色斜背包
顏色被我拍暗了...
實品的紫色比較亮!!!




















這款菱格包不知怎麼的讓我聯想到miu miu和MARC JACOBS
((也納入想買清單內...))






















這款蟒蛇皮包應該算是Tree House單價稍微高一點點的產品吧!!!
























三個顏色都好美唷!!
但是我最近特別迷戀紅色的包>\\\\\<
























看看阿宅幫我拍了多少照片~~
每個包都超好看的!!!

每個都想拿下來拍照給大家看
從天亮拍到天黑啦!!!哈哈哈~~



































是不是!!!!!!!!!!!!我就說阿宅也淪陷了吧!!!!!!!!
這個包好酷
好看斃了!!!!!!!!
想買給阿宅捏~~~(扭)

Louise,妳願意算我便宜一點嗎????(大聲吶喊!!!!!!!!!)


























               ●花猴碎念●               



1.花猴心中的慾望清單如下
●Arthur & Aston的駝色包
●蝴蝶結包
●黑色菱格包
●黑色漆皮包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拜託告訴我一下啦!!!!!!!!!!
我好想知道唷~~~




2.雖然Tree House的包款都來自歐洲
但價格非常可親!
大部分的包款都在一萬元以下唷^^




3.Tree House有個活動,可以抽大獎啦!
寶貝們有興趣的話去Tree House的無名逛逛嚕!




4.花猴特別要求Louise給花猴的網友一些回饋啦!(這是一定要坳的~~)
除了加入會員可享85折(加入會員不用錢啦!但會員資格要滿25歲)

另外首次消費滿500元
即贈全真皮手工零錢鑰匙包或甜心貓、梗犬、心心相印鑰匙圈
(((千萬記得要報花猴的名字才有唷!)))


鑰匙圈可以掛在自己的包包上
超可愛的^^










皮手工零錢鑰匙包













Tree House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
(南京東路捷運站,hooters餐廳右轉直走至慶城公園)
電話:02-271951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0:30
週六11:30-18:00 ,
其他時間接受預約,預約電話0926961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