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花猴這趟去迪士尼
手上拿了一台新相機??

其是這台Panasonic FX68 是花猴受邀試用的小DC
當初看到照片的時候就被迷惑了呀!
好可愛的粉紅色>\\\\<
((其實粉藍色也不賴~~~))





其實我本人並沒有特別迷戀粉紅色
只有在針對3C產品時才會變成粉紅控....
應該很多女生都這樣吧~~噗

看完官網的圖片
來看看花猴收到的實機吧!


開箱照是一定要的!


標準配件有:電池充電器、鋰離子充電池、電池盒、AV線、AC電源線、USB線、手繩、軟件光碟  。





因為平時拿習慣了EP1的重量
剛收到FX68時
我還傻傻的問阿宅:「這是模型嗎?假的吧!怎麼那麼輕!??」
阿宅白眼:「小DC就是這個重量呀!不然勒....」

嗚嗚嗚嗚嗚~~~
人家都忘了這種感覺了啦!

放進包包裡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好懷念小DC的輕巧唷>\\\\<



大家自己說
它的粉紅色是不是好美~~~~((暈))







2.7吋的LCD液晶體顯示螢幕
看照片很方便。





操作模式超簡單
我大概3分鐘就上手了!

















除了外型
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拍出來的照片如何吧?
一起來看看嚕^^


○I.R智慧超解像技術○

相機會自動辨別影像的輪廓、細節、濃淡層次,分別處理至最佳的影像狀態
讓畫面的物體逼真且充滿細緻感。













○I.R智慧變焦○

 (光學變焦5倍 / IR智慧變焦可提升原變焦能力的1.3倍,達到6.5倍智慧變焦)

這趟去迪士尼看秀
距離其實還挺遠的
如果沒有變焦的話拍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拉近點拍~~





再拉更近!

這台的變焦有嚇到我!!
太強了!





夜拍雜訊抑制表現也還不賴!











○25mm的廣角○
取景更容易!

























○美膚模式○

女孩兒們最愛「美膚模式」
提供多變的風格美肌
可以自選美白、自然或古銅色,
膚色要白要黑自己選嚕^^




這張是美白肌↓↓↓





自然肌↓↓



















○場景模式○


再來就是花猴最喜歡玩的「場景模式」啦!
女孩們其實用傻瓜相機時
選擇正確的場景模式
一樣可以拍出好照片唷!

人家都幫你設好了那麼多選擇
不要那麼偷懶通通用AUTO啦!!!
吼~~~
白白浪費了一台好像機>"<


Panasonic FX68
一共有25種場景任君選擇嚕^^
場景模式:肖像/柔膚/變形/自拍/風景/ 運動/夜景肖像/
夜景/食物/派對/燭光/孩子1/2/寵物/日落/高感光度/
高速連拍/閃燈連拍/星空/煙花/沙灘/雪景/空中/ 噴沙/相框  


別急別急~~
花猴來挑幾個模式玩給大家看唷^^


首先是【肖像模式】





膚色表現不錯~白皙~~哈哈哈哈~~







【自拍模式】





背景再複雜也不會對錯焦
很好!!







【運動模式】





雖然加快了快門
但質感還OK嚕^^







【夜景模式】





夜景模式拍出來真的好美呀!!!!!







【夜間肖像】





夜間肖像表現一般,但還可以接受。







【食物模式】





色彩還算鮮豔。







【煙花模式】





多虧了迪士尼
我連煙火都拍到了XDDDDD

下面這些照面都沒有用腳架唷^^







【寵物模式】





哈哈哈哈~~~
我家阿牛整個很好控制耶!!!







【針孔模式】





有種詭異的FU~~~







【噴砂模式】





好像水墨畫喔~~





















看了那麼多照片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台相機如何呢??

其實真正讓我感到訝異的是FX68的攝影功能!

我偷偷在迪士尼拍了一小段的秀給大家看
妳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驚訝了!

畫質也太好了吧!!!


















            ●花猴碎唸●             




1.在使用Panasonic FX68的過程中
花猴發現它幾乎不容易拍出糊掉的照片
不得不說它防手震的功能真的挺強的,
手容易抖的美眉妳們可以參考看看嚕!

LUMIX官網←點我


2.平心而論
FX68 是台拍人像的好相機
就像之前小雨告訴過我的
Panasonic的相機拍出來的膚色一向都很白皙很美
但是拍風景的話色彩稍嫌不夠鮮艷了點。
就看大家的需求是什麼了^^



3.這篇文章發文的時候花猴人在韓國!!!!
哈哈哈哈哈~~我要去瘋狂的敗家順便幫大家挑選漂亮衣服啦!!
別忘記4/24的連線唷^^ 


4.小雨!生日快樂!!!恭喜妳又老一歲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按個推推讓花猴之道唷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