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XDDDDDD
(((欸~~我居然穿著在五分埔400元買的洋裝拍封面>"<)))



為了這本書
老娘快要累翻了!
還記得我告訴大家花猴最近很忙很累
其實就是在寫這本書啦!

經歷一段沒日沒夜
每天被編輯追稿的日子
終於上週編輯告訴我,要我可以開始寫序了
我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到現在都還覺得這應該不是真的吧!!!

天哪!!我想大哭可以嗎??
嗚嗚嗚嗚嗚~~~~
出書的事情目前進入到最後校稿了
我終於可以快要有時間可以回大家留言跟大家聊天了!
超想大家的啦!!!!!
嗚嗚嗚嗚嗚~~~~~((一直想大哭是怎麼樣>\\\\<))













【花猴 序】


我不會寫序…嗯…
所以這篇我想了很久要怎麼寫……。
(我的媽呀!哪有人一開始就這樣講的啦!)

其實和大多數的女孩兒一樣,我很平凡!
過去十幾年來,就只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真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大概就是…我是個有點…病態的購物狂……

還記得在婚前,每天只要一下班,
我就會開開心心的跑去逛街、買衣服、買包包或買雙鞋,
到了回家前,又開始膽顫心驚的怕被媽媽罵……妳,妳又亂買了妳!

還記得有一次我家老母問我:
「欸!妳一天不買衣服會死是不是,妳看看妳的房間,堆得像倉庫一樣!」

當下我環顧四周,只見小小的房間裡堆滿了雜物,
打開衣櫥,甚至有一堆衣服連標籤都還沒拆……

好! 當下我決定洗心革面,老娘一定要忍住!
我要試試看能不能一天別買!

隔天下班,我踩著疲憊的步伐,一路上壓抑自己想逛街的心,
不斷這樣告訴自己:「花猴,妳要忍著!把妳的病治好吧!」

我做到了!我避開了鬧區、直接搭上車前往回家的路上,
眼看只差沒幾步路我就要成功了!
但…我的手怎麼會那麼癢?
還好我住的地方還蠻偏僻的,也沒有什麼衣服、包包、鞋子能讓我買。

但是…我怎麼了?
我怎麼就這樣默默的…走進了一間五金行啊……

「老闆!請給我各種顏色的菜瓜布!」

就這樣,我拎著一堆花花綠綠的菜瓜布踏進家門,
當瞧見老母那一副嚇得說不出話的表情時,
我終於深深的明白了……

敗家,是我的宿命哪!我不會再逃避了!(被巴頭)






就這樣一路買著買著,一直到結婚後的某一天,
我突然覺得,獨樂樂似乎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既然那麼愛買,那乾脆就跟大家分享啊!
於是呢,我開始在部落格上分享我的敗家心得。

不知不覺的,竟然也獲得越來越多網友的支持與鼓勵,
這更讓愛敗家但其實一直不怎麼有自信的我,驚覺前途一片光明!
因為啊,這樣我不就更有完美的藉口,可以繼續揮霍了嘛!

哈哈哈!老母!妳作夢也沒想到吧!
當初那個把各種顏色的菜瓜布送給妳的笨女兒居然要出書了!

真的不得不說,多虧了我這病態性的敗家精神,才能成就今天這本書。
如果不是因為我用過許多難用的東西
穿過很多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花過很多冤枉錢,
又怎麼能讓我在寫這本書時,寫得這麼得心應手呢!

讀這本書,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很輕鬆,
因為本人不愛走文藝青年路線>\\\\<
裡頭寫的都是我累積了多年的實戰精華,
不但很好懂而且更是很好用!真的很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不免俗的,最後我想要謝謝我可愛的老母、我胖胖的老公,
因為有你們的包容,我才可以活的那麼開心!

同時,也要謝謝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的網友們,
因為有你們一路的支持與鼓勵,才會有這本書的誕生!

花猴愛你們唷 ~ ^0^













【新書預購資訊】

出版社很努力的幫我談到了很多贈品
而且幾乎都是花猴平常就會用的品牌
真是太令人感動太貼心了啦!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博客來預購贈品如下(三款隨機出貨):

SOFINA旅行組



婕洛泥絲【防水眼線膠筆】



L'EGERE 無重力礦采系列(L'EGERE 水漾無瑕BB霜 + L'EGERE專用礦采粉妝刷)



安珂再追加【水鑽愛心小鑰匙項鍊】












金石堂網路預購贈品如下(兩款隨機出貨):
 
維納斯【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



維克維娜  鏤空山茶花貼式耳環












誠品網路預購贈品如下(兩款隨機出貨):

出版社又幫我爭取到「Legere 膠原蛋白彈力豐唇膜」當贈品唷^^


Tree house 皮件鑰匙圈



PAULA’S CHOICE 清爽防曬液SPF30




















          ●花猴碎念●            


1.阿宅的新網誌↓↓
【實實在在,才是阿宅的浪漫】之【阿宅花猴的情字這條路 - 上集】

(這標題也太長了吧>"<)



2.最近很多網友留言告訴我,
他們已經在網路上發現花猴的新書
而且已經預購了
媽呀!!!
妳們這些寶貝是想讓我哭死是吧!
嗚嗚嗚嗚嗚~~~

花猴真的好謝謝大家
謝謝妳們陪我ㄧ路走來!!!!!!



3.然後有人問我
那個腰封上寫著「不堪回首素人照」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

欸~~
誰沒有過去??
書裡會有一些以前花猴還不會化妝打扮的醜照>\\\\<

會放這些照片是想要許所有女孩一個夢想
只要用心不要偷懶
每個人都可以漂亮又有型!!

大家一起加油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