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到韓國
就會發現滿街的韓國女生
都很會穿衣服!

和日本不同
她們走辣妹路線的不多
(所以首頁照是拿來騙大家進來的!哈哈哈哈~~)

她們大多穿的很有氣質
或是很休閒隨性~~

頭髮會做造型
但幾乎都是黑頭髮(韓國女生熱愛黑髮)

像我有染頭髮,店員都會以為我是日本人
一直和我說日文>"<

而且!他們大多有雙美腿
可惡!!!
真是想把人氣死!







不囉唆!!
馬上來看看這些有型的路人甲乙丙丁吧!






韓國的女孩們真的很熱愛西裝外套~~
一個不小心就拍到一堆!





欸~~我喜歡這個女生的穿著
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雪舫小洋裝
既浪漫又帥氣!







白色西裝外套也好好看唷!!!
當晚我馬上去東大門挑了一款XDDDD









假兩件條紋西裝外套也挺特別的~













現在韓國的天氣比台灣還要冷
日夜溫差很大
幾乎都可以看到女孩們穿件薄外套

除了西裝外套,皮衣當然是首選啦~~






欸~
這女孩好有個性!

聽說韓國的女孩們都喜歡拿著大台的相機拍照!
超帥的啦!





皮衣搭配絲巾的穿法我也很愛!














來個精選美腿~~
(我好像色老頭喔~流口水~~)

你們看啦!
這女生腿有多細多美
來人呀!把她的腿砍掉接到我身上啦!





我超喜歡這女生的打扮
腳上踩著螢光綠的涼鞋非常有型,一點也不突兀!





全身黑~
但露出一雙美腿也很性感!





常看到女孩們穿著小短褲配上透明的黑絲襪~





戴太陽眼鏡那位好像藝人喔!
旁邊那個感覺像是經紀人之類的~~














成熟OL風~


這女生好會搭衣服
絲巾+襯衫+橘紅色小外套,好亮眼又有氣質!





穿黑色洋裝這女的
也太瘦了吧!
好羨慕>\\\\<





灰色洋裝搭上黑色腰封及名牌包
有女強人的FU~





下面這兩位感覺很貴婦~







把兩個那麼鮮豔的顏色穿在身上
我只能說這女的很有種!





這兩個女生笑的好開心^^





穿著很休閒但背的可是Fendi包~~













少女們的穿著大多以合身牛仔褲為主~~







這女的正翻了!
一定要偷拍一下的啦!




















男孩們的打扮也很帥喔!
下面這個是我的菜耶!(被阿宅飛踢!)


















最後
硬要放幾張自己的街拍~~~
(讓人家露個臉咩~~~>\\\\<)
哈哈哈哈哈~~










我挑的白色西裝外套↓↓



















           ●花猴碎念●             


1.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超害羞
深怕人家以為我是變態....



2.這樣看下來有沒有覺得韓國人和日本人的穿著真是差異很大呢!
只能說...他們不熱愛碎花小洋裝>\\\\<



3.其實花猴去過這麼多亞洲國家,
不是我偏心..
我真的覺得台灣女孩們的五官是最漂亮的!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台灣女生比較不注重打扮
(我是說"比較"起來,不要罵我!)

所以寶貝們!
我們要加油呀!
以後讓其他亞洲國家的人來给我們街拍!!!
呵呵呵~~~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