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
快猜猜我身上的洋裝多少錢????


它才299元!!!


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有種撿到寶的FU!!!!

相信大家都有過上網拍
看著那些漂亮照片衝動購買的經驗
結果收到衣服時差點吐血...

花猴因為覺得自己已經是30歲的老女人了
所以近來挑選衣服越來越重視料子
有時後網拍上那種太便宜的衣服
我還真不敢買>"<

不過今天介紹單品
通通都是300元有找
超開心的!!

收到衣服的當下整個超興奮
難得挑選這種便宜的衣服居然沒有被雷到!!















首先登場的是---花細肩棉麻露背洋裝 $299元

這款賣家好像還有黑色
不過鮮豔的紅色電到我了^^




這件因為很薄
所以單穿有點透,所以花猴會在面加上安全褲這樣~~
但實品漂亮的紅色穿起來真的好美呀~~~
























浪漫平口碎花連身短褲 $280元

雖然我曾經在噗浪罵說...這種衣服上廁所不是很不方便嗎...
但...還是下手了>\\\\<
誰叫ViVi雜誌今年一直狂放火啦!!!!!!





自從我在電棒文裡穿過這件之後
就超多網友問~~

別急嘛!
我這不是介紹了嗎?^^

























波希米亞仿麂皮背心  $290元
牛仔藍棉麻細肩長版洋裝  $299元

我看照片,這個賣家好像是去日本拍的耶!!!
真是大手筆!




這件長洋裝是我收到後最讓我讚不絕口的一件
料子好到讓我難以置信它只賣299元>\\\<

學麻豆搭上仿麂皮背心
讓整件長洋裝看起來不那麼單調^^
























鬆緊彈性七分褲 $190元

好多人一直要我發褲裝的穿搭
好吧>"<
我可是為了妳們才買褲子的!!

要不然以老娘那麼38阿花的個性
一定是要每天穿小洋裝出門的呀!
哈哈哈哈~~~





花猴真的非常推薦這款褲子
它前面雖然有扣頭
但後面有一小截鬆緊帶
所以不會把腰部的肉肉擠出來
真的超好穿!
我ㄧ次帶了兩個顏色^^
























超顯瘦!!彈性褲頭直筒長褲 $280元

褲子穿搭又一趴!!!
哈哈哈~~

這件褲子真的顯瘦唷>\\\\<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胖大腿跟屁屁
所以很難挑這種合身的褲子
因為臀圍合了,小腿就會太鬆
小腿合了,臀圍就會太緊>"<

所以這種鬆緊褲頭真的超適合我!





花猴因為不確定自己到底應該穿什麼尺碼
所以S跟M都各帶了一件

下面這三張圖是花猴穿S號的樣子
是不是超顯瘦的啦!!!
我好喜歡唷>\\\<









然後去騎馬的時候我是穿M號
比較鬆,很舒服這樣^^






















  ●花猴碎念●  



1.阿宅最近都一邊看世足一邊大叫,我好沒參與感喔...



2.寶貝們別忘記這星期天台中的簽書會呀!!!
好想見到大家>\\\\<
(台北簽書會的照片再等我一下下唷^^)
















我可是為了妳們發褲裝穿搭耶!推推嘛!((((((((邀功))))))))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