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柯南寶貝們
妳們要不要轉行去徵信社上班呀??
一堆人發現我做了新指甲
然後得意的告訴我:「我就知道妳去做指甲了!」
噗~~
好啦好啦!!你們眼睛超利又觀察入微可以了吧!
快去報名當偵探啦!XDDDDD



這次手指的圖案是小雨幫我設計
然後菲菲幫我彩繪的!
嗯~~應該說是他們兩人一人做了一半的工啦!


底色看起來很像深藍色
但其實用了三種顏色
小雨想要製造出夜晚天空的感覺
仔細看夜晚的天空
其實不是黑黑一片
他還是有層次感的喔^^





照片不太明顯
但其實接近指尖的部份是比較淺的藍色~~





然後菲菲幫我彩繪上了彷彿煙火般的線條~~





最後加上一點亮粉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就像夏日煙火般的燦爛呢^^




















再來看看腳指甲
夏天要到了
穿夾腳涼鞋時
腳指頭一定也要美美的才誘人呀!!
((阿宅:誘人!妳找死呀!))





腳趾選了白色與黃色當底色
另外還有藍色的亮片與金色的珠珠做裝飾~~





為了節省時間
我的腳是給中蘭做的
她是艾芙蒂亞的講師
技術跟速度都很不賴!!





哈哈哈哈~~
這樣近照我的腳趾頭好害羞呀>\\\\<

上面的亮片都是中蘭一片一片幫我貼上去的唷!!
是不是很整齊!!^^





再搭上夾腳涼鞋
感覺好夏天好清爽!!

我喜歡白色的底色!!!





我覺得應該會有人問我鞋子哪裡買....
在前兩篇有介紹過嚕^^


















做水晶或是做光療指甲的女孩們應該對指緣油不陌生吧!

女孩們檢查一下自己指甲與邊緣
是不是乾乾的或是還有一些死皮呢??
如果有的話就代表指甲周圍的肌膚太乾燥
需要滋潤嚕!





一直以來我都超愛抹指緣油
這樣才可以保持指尖美美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有強迫症的人
我每次看到有些女生的指援乾乾的
都很想拉住她們的手幫她們抹一下指援油>\\\\<

剛好花猴的指緣油用完了
就順便在艾芙蒂亞帶了一條回家!!





SPARITUAL的指緣油我是第一次用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滋潤效果也還不賴
我挺喜歡的~~

















然後小雨又從日本帶回來一堆貼指甲的小物
有小鑽石、小花、甜點系列...等等的一大堆!!!!!!

挖哈哈哈哈~~
整個看的我超興奮的!

下次去又有好多好玩的給西可以選啦!





















            ●花猴碎念●           


1.上一篇的文章有點小抱怨
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

只是我也是人
難免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
但我知道轉換只需要一秒鐘
寫完了、發洩完了
就沒事了!

加上大家打氣加油的留言
我怎麼還傷心的起來XDDD




2.可惡的阿宅一直跟我搶電視看!!!
我要看泡沫之夏,他要看足球!
以後客廳放兩台電視好了>\\\\<




2.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推一下吧!!謝謝大家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