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昨天有沒有看阿宅發的新文章??
我家前陣子簡直是滿坑滿谷的包裹
偏偏阿宅發文時還給我拍進去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噗友們都在猜我那些包裹是啥??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今天先公佈一部分答案~~
醬醬醬~~
沒錯!!
花猴今天要介紹好幾款新入手的韓國美衣~~

是說~~這次收到的衣服
我都好喜歡唷>\\\\<










先來介紹第一款詢問度超高的~~~

【蕾絲紗領綴小蝴蝶結。荷葉裙擺雪紡洋裝】

這款真的是美翻了
衣服上的蕾絲與刺繡都好精緻
肩膀上的綁帶設計也超可愛
炎炎夏日一定要擁有一件白色洋裝呀!
((是說~~我白色洋裝已經不知道有幾件了>\\\\<))

















再來要介紹一下當天搭配這款小洋裝的美麗鞋鞋~~

【粉色露指魚口蝴蝶結高跟鞋】

這款美到爆炸!
前端的蝴蝶結好甜美
而且穿起來腿又細又長
我愛死了啦!

不過有個小小缺點
就是建議要在前面貼個止滑墊會比較好
不然腳腳會有點往前衝說~~



















【浪漫蕾絲滾邊縮腰娃娃棉麻衫】

最近很喜歡穿小短褲然後配上這種寬鬆的上衣
感覺很清爽又很日系^_^





白色的上衣太單調的話
可以加上一些顏色比較豐富的飾品唷!!







我覺得一定會有人問我流蘇包哪裡買的...
老娘在香港買的啦~~
















【韓製雙層荷葉波浪平口連身短褲】

一看到這件就覺得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紫色說~~

寬鬆的設計很修飾身材
把小腹跟胖胖的屁屁都遮起來了
看起來好顯瘦喔XD





寶貝們你們買平頂帽了沒???
今年夏天一定要有一頂的啦!
搭配短褲或是小洋裝都超適合的
會讓整體更有型唷!





這雙楔型鞋之前就介紹過了吧!!
我最近真的超愛穿它的
每次穿就顯的腿超級無敵霹靂長!!!!!!((有沒有那麼誇張XDDDDD))

















【復古點點蝴蝶結荷葉波浪短版背心】

我很喜歡這種寬板的肩帶
有種法式的優雅~~

而且穿內衣不會漏出內衣肩帶
超方便的^^





學麻豆搭上了白色小短褲
一整個就是清爽呀~~~~



















【亮眼紅色格子裙+藍色編織腰封】

一直好想要有一件紅色的裙子
終於讓我給找到啦XDDDD

我很難得嘗試這麼膨的裙子
但是人家就覺得它好可愛咩~~~





我喜歡這條皮帶淡淡優雅的藍色~~





搭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這樣啦~~
((不要問我躺在溜滑梯上幹麻~~人家想睡覺咩>\\\\<))




















【蕾絲亮片奢華風上衣】

喜歡這款有個很大的原因
那就是~~
我喜歡它的流蘇腰帶啦~~
有種既華麗又有個性的FU~~





脖子上搭上金色的長鍊會很適合唷~





這個姿勢好扭~~XDDDDD

















【星星蝴蝶蕾絲洋裝】

仔細看這款小洋裝
就會發現上面的圖案超可愛的>\\\\<





脖子上的項鍊是花老母親手做給我的唷^_^




























           ●花猴碎念●         


1.以上介紹單品在下面兩間網拍可以找到:

【小依櫃  &   【kaori】

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瞧瞧嚕^_^



2.那個~~關於送出小禮物的方法
我星期天會公佈~再等我一下下!!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