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這次受到A.D.M.J的邀請
到新光三越A11館介紹他們家包款
是說花猴雖然覺得很榮幸
但我也暗暗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大家都知道
他們家的價位吧>"<

所以說真的...
我原先真的沒有要買...
真的沒有要買呀!!!!((堅定的眼神))

寫這篇文章
我是抱著滿懷內疚的心態
因為...
我覺得這次勸敗整個會勸很大
















來到信義三越A11館
我熟悉的走到A.D.M.J的專櫃

當時
眼神依然堅定
心態依然是----看看就好!





寒酸的我ㄧ眼就看到這區在SALE
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逛逛XD





然後櫃姊拿出這次的新貨
解釋說因為巴基斯坦製作這種精細的徽章非常有名
所以A.D.M.J特別將包款送去巴基斯坦手工縫製
是不是很特別??

但當時
我眼神依然堅定
心態依然是----看看就好!





咦!
這個包怎麼跟我當天的衣服那麼配呀!





這個包的皮料好好唷
霧面的皮革
好有質感>\\\\<





不行不行
不要心軟...
堅定我的眼神跟信念
我們繼續往下看!

咦!
各種顏色的Kitty
好可愛>\\\\<







四個顏色都好好看
不過還好
本人從來不迷戀Kitty
說到貓
我還是覺得我家蠻頭比較可愛((被揍))







接著我的眼神轉移到了櫃上這個鑲滿Swarovski水晶的包包
記得這款包包之前有上過YAHOO首頁
當時看到驚為天人
我還特別把連結貼到噗浪跟噗友討論這個包有多美~~

今天終於看到實品
上面的水晶真的非常閃耀!
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

公關跟我解釋
其實Swarovski的水晶是有分等級的
而他們都選用最高級的水晶製作。

我這才明白
為什麼有些飾品雖然聲稱也是Swarovski的水晶
卻總覺得沒那麼閃的原因!





這款的製作概念是「幫包包戴上項鍊」
哈哈哈哈~~
真的耶!
一整圈的造型
就像戴上了華麗的項鍊一樣XD





這款包有很多顏色
聽說灰色已經賣到快要斷貨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愛桃紅色~~







然後這款包
之前我就有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因為它非常簡單好搭配
重點是...價格很可愛呀!!!XDDDD

在拍照的過程
我就有看到別的客人進來就直接買了這個包包說~~





是不是好適合我>\\\\<





然後接著...
我看到了這款包...

於是我發現我眼神不再堅定
信念也快瓦解...

那個橘色的小牛皮包再繫上絲巾
整個把我電暈了!!!!





粉紅色也很美
但漂亮的橘色真的很少見!!!!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我好喜歡唷>\\\\\<





當時
我想我還有一點良知
我告訴自己:「不然隨便買個小東西吧!轉移注意力!」









咦!
咦咦咦!

我的眼神被包包上面的掛飾吸走了~~





天哪!
也太美了吧!
兩千多元,嘿嘿~~
老娘買的起啦!
打包帶回家嚕!





是說我還沒想到要掛在哪個包包上
下次再搭配給大家看^_^


















是說
原本一且都很順利
我只花了兩千多元
小CASE!

然後公關很看在我那麼喜歡那個橘色包包的份上
她說:「花猴,借妳回去背兩天好了!」
我開心的說:「好呀!那麼後天拿回來還妳^_^」

是不是
看起來我克制的很好
一且都在掌握中呀!!





和阿宅昨天去東區的餐廳吃飯
然後我把包包放在桌上看了好久~~

問阿宅:「你覺不覺得這個包包好好看??」
阿宅:「.......」

我:「這個橘色真的很美欸!比愛馬仕還美!」
阿宅不太想理我:「......妳喜歡就好!」

我:「好想要喔!好想買下來!」
阿宅:「.............」

我:「還是我買下來??」
阿宅:「.......................」


就這樣用一個餐下來
我的話題一直圍繞著這個包包~~





最後阿宅終於受不了~~
「好啦好啦!妳喜歡就好呀!!!
那妳自己去打電話給公關!就說要買下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

YA~~~~~~~~~

這個包包屬於我啦!
雖然有點小小內疚
但現在心情超HIGH~~~>\\\\<

什麼堅定的眼神與信念
我看我還是活的自在點好了
人生苦短嘛
是不是 是不是XDDDDDD
((自我催眠中~~~))




























         ●花猴碎念●         


1.A.D.M.J在YAHOO購物中心也有喔!
還可以分期付款,哈哈哈哈~~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逛逛吧!
((不要揍我>\\\\<))



2.有人發現我身上穿著新的小洋裝嗎??
過兩天發文介紹^_^



3.是說~~我想要送小禮物給大家~~

大家喜歡花猴買的那個A.D.M.J的掛飾嗎??
我應該會再去多買一個當作小禮物這樣~~
但老娘不想用踩點這個老招
我怕我收信會收到死>"<

待我想個簡單的方法再跟大家說嚕!!!!!XD
((大家若是有什麼好主意也歡迎跟我說說看唷^_^))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推推吧!謝謝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