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出門都想穿的很休閒很舒適這樣~~
這...是老化的徵兆嗎??XDDDD

好啦!
其實這篇文章是花猴到CHENSON的邀請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巴西有名的大牌^_^
其實收到包包已經有一兩個月了吧
我發現他們家的包款也許第一眼看上去不是特別華麗
也沒有特別可愛
但有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很耐看!

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
素雅簡單
而且有些包款很中性
連我家阿宅都會用
算是投資報酬率還挺高的XDDD

















不囉唆
馬上來介紹這次花猴挑選的四個包款吧!

首先第一個包是這個~ 【學院風情。Old School風格肩背包】
看到它我馬上想到
是我家阿宅的菜呀XDDDD





這款包容量超大
也很中性~
很適合平時走帥氣風格的女孩XD
























【Old School多way大容量旅行袋】

這款包詢問度破表~~
之前就一堆網友問我哪裡買的~~
噹啷
公佈答案啦XDDD

這款包我原本選來是想說可以小旅行的時候用
因為感覺可以塞很多東西XDDD

沒想到收到之後發現它超好搭的
穿個球鞋、T恤拿著它有種不造作的休閒風~~







搭上小短裙就有種年輕的俏皮感XDDD







後來被阿宅搶過去用~~
都不還給我啦>"<























【浪漫編織托特包】

這款編織包就是百搭款啦!
有成熟大姐姐的味道XD
((是說我本來就是熟女,只是平常愛裝可愛吧了>\\\\<))





這種包型很好搭
好像沒有不適合的衣服吼~~







最近還喜歡在包包上搭上一條小絲巾
像這種素素的包包最適合了~~





















【騎士風情。皮感壓紋超大容量托特包】

就說了我熱愛大包包吧!XDDD

每次出門要帶相機、化妝包、有的沒的
包包容量一定要大大大才行呀!

加上夏天感覺一定要擁有一個白色的包包
就選它啦!





好啦!
我承認我是幼稚大王
一把年紀了還掛小娃娃吊飾是怎樣>\\\<

不過那個吊飾可是大有來頭
是網友在簽書會時送我的禮物唷!
嘻~~































          ●花猴碎念●         


1.今天去101吃飯,遇到2位網友過來找我拍照
幸好老娘今天沒有太邋遢>\\\\<

其中有位網友沒帶像機
阿宅好像有強迫症般的
立刻就問人家:「要不要拍照?」
((奇怪,對方明明就沒有要找我拍照呀!自作多情什麼呀....>\\\\<))

噗~~
看在阿宅那麼熱情的份上
相片中這位可愛的網友快來找我認領照片嚕^_^







2.上個週末我們有個部落客聚會~
一共12個人衝去北海岸玩了一趟
超大陣仗的XDDD

寶貝們等我發文嚕^_^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拍照拍的很辛苦,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