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相簿怪怪的>"<
上傳之後
一直顯示"縮圖中"
乾~
要縮到民國幾年呀~~~~~~~~~
縮了大半天還縮不完!!!!!!!
氣死老娘!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事前傳了一些照片上去
今天才有這篇文章XDDD

唉~
本來想順便介紹昨天去吃的下午茶的
寶貝們只好等無名修好啦...((悶))





發現最近自己看衣服的眼光有點變了
但我沒有轉性
只是暫時想耍帥XDDDD

不過說真的也沒帥到哪裡去啦
((我到底在說什麼...被無名氣到語無倫次...))
就是比較休閒個性風一點
不過我發現這樣寬鬆的裝扮
好酥胡呀~~~~
不用ㄍㄧㄥ著縮小腹的感覺真好!!!!
((是說最近變胖了...泣))
















先來看看第一款我覺得超實搭的背心洋裝吧!
這款背心洋有很多顏色
花猴帶了紫色與酒紅色~~
這種衣服可是必備單品呀!
等會兒花猴會介紹各種不同造型的搭配嚕XD





和阿宅兩個人又跑去北海岸玩水XDDDD





















這款是詢問度超高的針織上衣
花猴是覺得拿來搭配背心洋再繫上一條腰帶就很韓風嚕XD





很喜歡阿宅最近幫我拍的照片
腳上的黑色涼鞋是Ann'S的~~
























黑色針織洞洞上衣
這真的是我很難得會挑選的衣服款式
啊開頭不就說了~~人家想耍帥嘛>\\\\<





就說這件背心洋很百搭吧~~







搭上褲裝就是這種感覺嚕~~






















林哈妮上身!!!!
哈哈哈哈~~
真的很難得會看到西裝外套出現在我身上XD
所以說好姐妹是會互相影響的~~~((明明就是口水吃多了~))





喜歡這件外套袖子反摺的感覺
好好看喔>\\\\<
























灰色寬鬆感上衣
寬鬆的立體紋路剪裁
把上半身修飾的很好
手臂的肉肉也看不見啦XD





其實酒紅色背心洋也很好搭
而且顯得皮膚更白了~~
























咦!不是說個性風
那這件連身洋裝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
不覺得黑色的長洋裝很少見嗎??
而且這件真的美翻了!

我最近都穿著它趴趴走
連阿宅都忍不住問我:「妳很喜歡這件喔!很少看妳一直重複穿同一件衣服~」

其實我愛這件不是沒有原因的
偷偷說....因為穿這件不穿內衣也不會被發現啦!((羞))





因為黑色的紗裹在棉質的內裡外面
然後又蓬蓬的那樣
根本看不出來有沒有穿內衣
所以我也很愛穿著這件在家裡附近走來走去
一套上去就好了~~
我承認~~我是大懶人







是說~~有人發現我眼神渙散
眼睛根本睜不開嗎??
大白天的~~老娘就喝醉了啦XDDDD



























            ●花猴碎念●           


1.衣服哪裡買??Bonnie Q

是說在他們家買衣服超過1200元就送一個化妝包
哈哈哈~~欸~我超喜歡這個化妝包的耶!
很實用,小小的卻還可以放那種小隻的旅行組刷具
貼心死了啦!










2.這篇文章寫了4個小時
吼~~~真是忍不住害我飆髒話>"<
無名呀無名~~
拜託你不要再壞掉了好嗎??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幫寫了四小時的花猴推一下啦!!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