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需要我翻譯衣服上的英文字了吧??
哈哈哈哈哈~~~
那不是我的心聲
因為我愛死香奈兒了呀!!!!!!>\\\\<

不過是說~這件衣服還真有個性
超可愛的啦!





我很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收到的戰利品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吼~~~~

今天會燒很大
大家心理要有準備喔!

不想花錢的趕緊把網頁關掉
破產的話我不負責任!哈哈哈哈哈~~~
















先來介紹第一款去你的香奈兒上衣】與【條紋短裙】
第一眼就被這套給迷上了
不是說了嗎!
人家最近想走個性風嘛XDDD





上衣有多可愛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重點是這件裙子!!!!
我超級霹靂無敵喜歡的啦!

整件的鬆緊布料
所以腰部不會擠肉肉
條紋的設計轉移了胖胖小腹的注意力
把身材線條修飾的很完美
而且還帶點小小性感呢!













女孩們夏天一定有時會有衣服太透明的困擾
甚至買回家的洋裝太透明該怎麼辦呢??

噹啷~~

韓國人就是那麼貼心
出了這種背心襯裙!!!!
我好需要呀!!!





這款的長度大約到花猴大腿1/3處
若是穿比較透明的上衣時
也是可以加在裡面唷^_^

個人是覺得女生都應該要擁有一件白色的內襯嚕!




















這整組我都帶回家了!!!!!!
漂亮的藍色帽子
白色的腰封
藍色水墨風格洋裝
還有藤編包!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超瘋狂的我!

好啦!這邊先來介紹洋裝跟腰封吧!





說實話
我覺得漂亮的腰封真的不好找
有些設計的真的太花俏
反而不好搭配衣服!

腰封的挑選最重要就是線條簡單利落
才不會搶了衣服的丰采!

這條腰封太符合我口味了啦!





其實三個顏色都很實搭
除了白色
米色的腰封也很美說~~











再來再來
是我腳上的那雙漂亮的蝴蝶結透明楔形涼鞋!!!!!!!

這雙跟不高只有7公分
((穿慣了超高的鞋,突然覺得7公分好矮>\\\\<))

真雙真的很美
小缺點是版型比較窄
花猴如果穿一整天會有點磨小拇指....
但短時間穿的話倒是挺舒適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很久沒刮腳毛了~~請自動忽略!!!哈哈哈~~)























超美的遮陽帽
每個顏色都快把我燒成灰燼了!!!!!

考慮到戴紅色會有點害羞
白色我已經有類似款了~~
所以就選了藍色!





藍色很夏天~~
戴起來超美的啦!







下面這件洋裝是PAYEASY買的,改天發文介紹^_^


















再來是這個美到爆錶的藤編包
這款有三個色
我就帶了兩個色!!!!!!!!!!

然後每次我帶出去
女孩們看到都會一直稱讚它!!!

真的真的!!
它真的好美!!!!!!!!!!!

先來看看紅色款~~~





實品跟照片上的色差嚴重的...
不過還是非常美就是了XD


























原先一開始是想說紅色很特別
但想了想白色應該會很好搭
所以就連白色的藤編包也一起帶回家了XD





白色感覺比較柔和
搭什麼衣服都很適合!!


























最後~~
為了雪恥
要證明我戴上頭繩也是可以很好看的
於是挑了這條回家玩!!!

結果我終於發現這種頭繩要怎麼用了!





沒錯!!
就是要把頭髮梳成公主頭
然後把後腦杓的地方刮蓬!!
這樣戴起來就不會顯得頭很大了!!!
日本妹都是用這招
快學起來呀!!!!!


































花猴碎唸


1.有被燒成灰燼的請舉手??我已經變成灰了我>\\\\<



2.這星期天是父親節
寶貝們要怎麼慶祝呢??
買衣服買禮物加上請客~~
我真的要破產了.....






















拍照很辛苦,推推,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