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網友們之前辦了活動---花猴粉絲包包大搜祕
讓大家分享自己包包裡的小物
雖然活動已經結束
但我還是想要湊一咖啦!
哈哈哈哈~~~((也慢太多拍了我>\\\\<))


之前我在看網友們的文章的時
不停的注意到一個重點
那就是--------袋中袋好方便呀!


對於我們這種每天要按照衣服搭配更換不同包包的女孩們
真是個必備的商品耶!
於是我這個學人精也偷偷去敗了一組回來XDDDD


在網拍上挑了半天
終於發現這款超可愛的袋中袋~~XD

哪裡買:聰明收納多功能絲光彩虹袋中袋





袋中袋一組共有兩個
一大一小這樣~~
((剛剛看了一下賣場,花猴的這款粉色好像已經沒賣了))





因為花猴平時習慣帶大包包出門
小袋我倒是很少用到。

所以小袋現在都被我拿來裝些珠寶首飾
因為有時候受到雜誌或是廠商的邀約要拍攝照片的時候
我都會自備一些飾品做搭配這樣^_^
((超敬業的我~~XD))





至於大袋中的小物則是我平時會隨身攜帶的東西啦!
今天主要就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些東西嚕^^



























首先是皮夾
欸...其實我有很多皮夾
但是始終捨不得把這個豹紋皮夾換掉>\\\\<

因為這是和阿宅四年前去日本度蜜月的時候
他送我的禮物...

當時我們很窮
一個8千多元的皮夾我完全下不了手
阿宅看到我那麼喜歡,還是拍拍胸膛說:「老公買給妳!」
我還記得當時我有多感動((哭))

所以現在就算日子好過多了
有些記憶還是無法割捨~~
看著這個鑽都幾乎掉光的皮夾
就會想到阿宅有多疼我^_^







我的隨身機是理光的GRD2
不過很少用啦!

如果知道當天有拍照的需要
我還是會換成Olympus Ep1出門^_^





這幾天我的臉有點過敏
所以都會戴著太陽眼鏡出門~~





LG的手機~~





牙線~
我超討厭牙縫裡卡東西
出門一定要帶牙線~~





再來就是一堆彩粧品啦!





我化妝一定要用刷具((龜毛))
所以都會帶一組小刷具在包包裡面^_^





SOFINA的粉餅
包裝好美粉質又細
遮瑕力也不賴
是我最近的新寵~XD







Mac的腮紅
真的美翻了!





BB霜...
我會把BB霜拿來當遮瑕膏用
遮遮黑眼圈什麼的!超好用喔!!





因為我出門一定會戴假睫毛
所以睫毛膠也是必備的!





MALIN+GOETZ潤唇凝膠是在微風買的,很保溼。
聽說是FG評比第一名這樣~~

不過要價420大洋
貴死了>"<





MODELCO的豐唇蜜
這支買好多年了(搞不好都過期了,哈哈哈哈)
但我超喜歡這隻的!
擦起來辣辣的
所以有瞬間豐唇的效果
而且效果非常持久喔!

有肉桂的香味
很多人怕肉桂的味道
但我很愛XD





Lavshuca的唇蜜便宜又好用
從以前到現在我大概已經用掉4~5支了!
顏色都超美的啦!





MAC的冰淇淋唇蜜
擦起來很透
有點像是琉璃的FU
讓嘴唇閃閃動人~~





這是筆狀的香水
我喜歡女生身上香噴噴的
所以自己也會隨時保持有香味這樣XD





棉花棒~~
眼妝暈開的時候可以用。






以上~~
花猴的小小分享

是說....我包包裡的東西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吼~~
哈哈哈哈XDDD
((這篇文章是寫來混的))



















             ●花猴碎念●             



1.大家還記得阿宅文章寫過
我去PRADA買他的情人節禮物時
自己也偷買了一個東西嗎??

其實我偷買了一個皮夾給自己
但到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用...

因為想到要把阿宅送我皮夾換掉
就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所以...我到底是要換還是不要換呀??



2.有個問題我想問很久了!
那就是...女生包包裡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嗎??
阿宅每次都罵我說:「從來沒看過女生不帶衛生紙的!」
可惡!!!
我就是大喇喇怎麼樣啦>\\\\\<



3.喔對了~~
花猴這次跟公益單位合作的義賣,官方網頁出來了!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看一下嚕^_^






4.阿宅也愛心不落人後
發了一篇不山不市的文章

不山不市((不三不四))是什麼??!!
看他文章就知道了啦XD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吧!愛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