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
花猴這次受到U-Style的邀約
成為2010秋季流行元素大剖析活動的總編
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接下來的流行單品嚕^_^

 

 

不知道寶貝們都怎麼樣吸收流行資訊??
電視?雜誌?網拍?還是部落格??
像我本人就非常熱愛網拍
現在的賣家都越來越會搭配
從網拍麻豆身上
常常可以學習到不同的穿衣技巧~

除此之外
我非常熱愛看日本雜誌
一個月至少要看個十幾本吧xddd
日貨不便宜
但日本人的配色與搭配真的很強
很值得學習^^


 

 

 

 

 

 

 

 


不過現在花猴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逛
而且是免費的xd
就是U-Style這個網站啦!

網站裡面包羅萬象
除了有很多部落客的分享
還有編輯針對新品做的報導及折扣訊息~~





前陣子慾望城市電影上映時
編輯就針對了四位主角的穿搭作了分析~
《慾望城市2》穿搭達人時尚解碼

是說大家都在注意凱莉的穿著
但我覺得米蘭達那件黃色的洋裝好燒喔>\\\\<







人氣名模Ayuki的穿搭
有沒有很面熟的fu~~
愛逛淘寶的妞兒們應該都對她不陌生吧
超多賣家盜用她的照片啦!!>"<






喔喔~~當然還有一些新櫃訊息
10月份即將開幕的UNIQLO記者會~







還有我超愛的日系品牌one*way
現在不用跑去日本
因為在太平洋SOGO復興館就有專櫃嚕!!!







欸欸~~那件白色斗篷好燒好燒>\\\\<







日本人氣model菅野结以的LIZ LISA代言海報
好美唷^^







還有很多日文雜誌的分享唷!!







感覺今年紅色很夯!!







毛茸茸的外套也是必備!!























好啦!稍微介紹了一下U-Style這個網站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吸收一下流行資訊嚕^^

今天最最主要的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的流行元素

 

溫暖時尚兼具的毛絨

雖然說現在看到這些毛毛感覺好熱>"<
但在秋冬的時候
我真的很愛泰迪毛毛質料的衣服
很溫暖又舒適!
穿在身上甜美加分唷^^





學院針織風

我覺得紅色針織衫是今年必備耶!
快去敗一件吧xd





民族風斗篷

我真的快要被斗篷燒死了!
搭上牛仔褲與牛仔靴
真的好好看唷!





中性帥氣風格軍裝

總覺得女孩們穿上軍裝
有種很性感的fu~





狂野動物紋

欸欸~~
動物紋哪年冬天不流行了??
根本就是每年秋冬的必備單品呀!





北歐花柄紋

北歐花柄大約就是一些麋鹿、雪花這類的圖案
質料則是毛線款式
女孩們穿上它根本就是甜美的要長螞蟻了xddd





鞋子的部份

帥氣的牛仔靴依然很夯!






我得老實承認
牛津鞋真的不是我的菜>"<
因為本人不穿平底鞋啦!

 

 

 

 

 

 

 


最後勒~
最最重要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2010秋季流行元素大會考這個活動啦!

欸欸~~別緊張
這個考試超簡單啦!
我怎麼捨得出難題為難我的寶貝們呢xdddd







進入網頁後
點進測驗就會有一連串超簡單的問題
寶貝們不確定答案也沒關係
在問題頁的右上角都有個"看提示"的選項
裡面幾乎都有答案啦xddd


 

 

全部答對的妞兒
就可以參加抽獎((但要記得先加入會員唷!))
欸~~
獎項超棒的耶!!!

除了大獎LV包包之外
還有各間網拍的百元現金折價券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玩玩吧!

2010秋季流行元素大會考←點我

 

 

 

 

 

 

 

 

 

 

 

 

 

 

 

          ●花猴碎唸●          


寶貝們
義賣的收益出來嚕^^

這次義賣所得為67880元
已於昨日下午匯款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和基督教芥菜種會。







天氣好熱
大家還要辛苦排隊!!
花猴真的很不捨得~~

但你們的每分錢
都花的很有意義!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心
真的!真的!我愛妳們!





附上兩張收據給大家給大家看一下^_^


 

 














這篇文章老娘打了兩次,無名真的很不穩耶!推一下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