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去參加了寶拉的簽書會
瞬間變成了害羞的小粉絲>\\\\<

寶貝們還記得我曾經發過一篇關於「寶拉珍選」的文章嗎??
▋寶拉很有種!買她的保養品絕對不會被雷到!▋





記者會開始前
編輯帶了受邀參加的貴婦奈奈跟我去休息室偷看了一下寶拉
寶拉人很好,笑瞇瞇的說:「台灣好熱唷!」
((手上還拿著扇子拼命搧風,但明明飯店裡有冷氣呀!噗~~))

然後問我跟奈奈:「妳們會講英文嗎??」
我馬上緊張的大聲喊:「NO~~~~~~~~~」((有夠丟臉的我))
寶拉:「沒關係,光是妳的笑容就足夠彌補一切了!」
((妳們說,她是不是好和藹可親!))

很短暫的小聊一下之後((事實上我只能聽跟傻笑...))
幸好很快的簽書會就開始了!
我雖然很愛她
但我的英文程度真的讓我感到很緊張
恨不得立刻跑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孩子!要好好唸書呀!
免得遇到偶像卻不能聊天感覺好嘔....





簽書會上
寶拉非常的健談
我想主持人應該都傻眼了!
因為根本沒機會讓主持人講到話~~~噗

我很認真的聽寶拉分享她的新書
((是說新書我早就看完了啦!))
但...
她講到一個重點真是讓我傻眼!

欸~~寶拉說她已經57歲了耶!!!
我以為她最多40出頭吧!

她的臉真的非常的緊緻有彈性!
((害我接下來都在看她臉>\\\\<))

所以說
女人用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呀!
等我57歲也要當不老妖精啦!





欸~~你們有發現嗎??
她連在台上都拿著扇子在搧風耶XDDDD





超幸福~可以跟偶像合照xd





















好啦!跟大家分享一下寶拉的新書為什麼這麼值得推薦好了!





欸~~寶貝們一定常常覺得很困擾
到底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產品?

專櫃小姐說的天花亂墬
雜誌廣告裡的代言人一個比一個美
但那些東西真的好用
真的適合妳的膚質嗎??

為了不要再讓大家花冤枉錢
寶拉很有種的出了這本書
書裡血淋淋的告訴妳保養品的真相
還有女孩們對保養品的迷思!((看到我都傻了...))





1.昂貴的保養品不一定比較好!

如果真的越貴的保養品真的比較有用
那大家都去買香奈兒都去買海洋娜拉就好
為什麼還會有開架品牌的出現呢?

記得在寶拉的上一本書就曾經說過:
「海藻萃取物並不稀有也不昂貴,所以海洋娜拉的精華霜只值幾分美元而不是幾百塊美金!」

所以大家真正該重視的是成分!
如果不懂成分也沒關係
寶拉的新書後面有幫大家推薦了198樣產品
讓大家可以買的安心^_^







2.根本不必用眼霜

說實話
老娘還真沒有用過市面上哪款眼霜有用的
這也是我從來不推薦眼霜的原因...

從寶拉書裡證實這點
眼霜只是商人想出來騙錢的手段!
因為如果仔細的看保養品上的成分就會發現
同一個品牌眼霜跟乳霜除了價位及容量不同之外
其他根本就沒什麼不一樣!





3.不要使用廣口瓶裝的保養品!

通常很多昂貴的乳霜晚霜幾乎都是瓶裝的
但事實上
瓶裝的保養品容易受到空氣的汙染
如果妳還習慣用手指頭去挖裡面的乳霜
久而久之
妳抹在臉上的不是保養品
而是細菌啦>\\\\<

如果妳的乳霜還是植物性的
那更慘!
寶拉舉了一個例子:
「植物還在土裡時需要空氣,但離開了土壤之後,他們接觸空氣只會讓他們壞掉的更快!」





4.含有刺激成分的化妝品,千萬別買!

化妝品公司非常喜歡用一些名詞:「純天然、有機」、「無香料」...

但事實上
我們以為很天然的精油其實一點也不適合擦在臉上
它們只適合拿來燻香~

而宣稱無香料的保養品其實也沒有任何政府單位幫忙監督
所以包裝上的「無香料」字樣也是屬於毫無意義的訊息!





5.除皺產品能讓肌膚回春?才怪!

在寶拉的上一本書裡
談到很多關於除皺的迷思
我想也許是外國人對於這方面有比較大的需求吧XDDD

好啦!噗~~
事實上
除皺產品可以消除細紋
那是因為肌膚過於乾燥的關係~
但如果保養品可以消除"皺紋"
那還要整型醫師與皮膚科醫師幹麻??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吃中藥針灸可以讓胸部變大了~鬼才信!))





6.明星醫師代言的產品一定好?

這點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XDDD
大家都應該知道很多漂亮的要命的女星
她們代言某樣保養品時
事實上也許她們也許根本沒用過該廠牌的東西...





欸寶貝們
這本書真的很實用
看完這本書之後
妳一定會想拿著垃圾袋走到妳的梳妝台前
把一堆東西丟進垃圾袋裡XDDDD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一部份
就是寶拉針對了全球40間知名的化妝品牌進行調查
一一舉出了每樣產品是否值得購買的理由!

說真的
寶拉真的很有種
我想應該很多化妝品公司想暗殺她吧!哈哈哈哈哈哈~~~























花猴最後來個小小總結好了!

說真的,我覺得女孩們有時候買保養品
不真的全然是為了成分
有時後被包裝吸引、被品牌吸引...等等

我們辛苦賺了錢
覺得我們值得用好的東西!
於是把錢花在一些"事實上"不那麼全然有效的產品上
那是在心理層面上得到了慰藉!

所以我不覺得那有什麼錯或是不對的地方
人生嘛!花點小錢找開心沒什麼大不了!

舉例來說:
像我自己本身也會被香奈兒的產品吸引
因為它的優雅時尚!
看著它放在老娘的梳妝台上我看了也爽啦!

但事實上
寶拉的書裡對它們的產品貶多於褒!
在書裡她針對了香奈兒的奢華乳霜說這段話:
「我寧願用這些錢買一雙薪鞋子、或去歌劇院度過一個美妙的夜晚,或者存下來作為拉皮手術的基金!」

所以我覺得每個女孩都需要看一下寶拉的書
因為就算我們心甘情願把錢砸在那些產品上面
也該知道我們到底該有多少期待
也不至於讓期望落空!





























  ●花猴碎念●    


1.寶拉新書"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哪裡買??寶拉珍選官網

 除了官網之外,還有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也有喔!


2.關於寶拉的保養品
可以請大家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真的有很多值得一試的產品唷
▋寶拉很有種!買她的保養品絕對不會被雷到!▋

目前剛好有9折優惠,有興趣的女孩們快去瞧瞧吧!



3.花猴那天去參加簽書會時
出版社又送了我一本寶拉的新書
所以我手上有兩本寶拉的書
一本我要自己留著當聖經
但想說一本要送給我的寶貝們啦!

要怎麼獲得呢?
很簡單!有仔細看完文章的女孩們一定答的出來xd

1.寶拉的新書叫什麼名字??
2.寶拉針對了幾間化妝品牌進行調查??

最快正確無誤回答我問題的女孩獨得寶拉的新書唷!
快快!加油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吧!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shee 的頭像
Benshee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