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寶貝們應該都已經發現我做新指甲了吧!
這次因為老娘要去峇里島度假((我已經去完回國了啦!))
所以特別請小雨幫人家設計了一組很民族風的款式^_^





這回小雨又拿出好多她從日本買回來的小貼紙
整個看的我心癢癢的
每張貼紙都超可愛的啦!
乾~~真想每隻手指頭都做不一樣的花樣((被揍))
我已經跟小雨預訂了幾款
大家別跟我搶捏!哈~





首先看到的是米妮蝴蝶結~
大大又胖胖的蝴蝶結真的超可愛的!





新娘風格的白色蝴蝶結~





再來是各種顏色的小碎花~
一整個超夢幻呀!





還有公主風十足的玫瑰愛心~





童趣的甲蟲~





可愛又有個性的撲克牌圖案~





很夏日風情的水果圖案~





接著就是我這次做的波希米亞風圖案嚕^^





我選的是這款顏色~













大家有沒有看的眼花撩亂??
是不是每一款都可愛到爆炸啦!

接著小雨就幫我上色~
使用白色與粉橘色穿插著當成底色^^





接著...貼上貼紙就完成了一款很波希米亞的光療指甲嚕!

寶貝們喜歡嗎??xd
























欸~~我終於忍不住把我的撲拉達新皮夾拿出來用了>\\\<
((阿宅不好意思,你送我的舊皮夾我會好好珍藏的!))

來一下開箱文吧!^_^





可愛的桃紅色搭上大大的蝴蝶結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被迷惑了!







一直以來我覺得中夾比較實用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長夾~
沒辦法
誰叫這款太太太燒了>\\\\<





我不確定這款現在還有沒有賣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櫃上瞧瞧吧^^

喔對~這款有出很多顏色唷!
覺得桃紅色太高調的話~可以去看別的顏色嚕!




















花猴碎念:


1.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這趟去峇里島真是好玩到爆炸!
乾~~我整個不想回台灣了!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自由行!

記得幾年前我跟同學去畢業旅行時是跟團
當時我覺得峇里島真是無聊
還想說這輩子都不要去了!

沒想到這次自由行感受完全不一樣
我深深愛上峇里島了!

寶貝們等我分享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讓我知道嚕~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