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亂下標題了>\\\<
但寶貝們
你們看看我腳上那雙過膝靴是不是帥翻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呀!!!

前幾天花猴受到Playboy的邀請
到了他們位於西門町的門市參觀順便介紹秋冬的新鞋款
整個被燒到不行....!!!!
不去沒事
去了我又是大包小包的回家...我想公關應該都傻眼了...

而且...這回連阿宅都淪陷了
噗~~
Playboy整個就是男女通吃嘛!!

阿宅的部份等他自己發文
我來帶著大家來看看女鞋的部份吧!

























不囉唆
第一雙馬上就介紹我最愛的過膝靴!!!!








這款還有黑色,但我覺得咖啡色超超超好看的啦!





有沒有特務上身的感覺
哈哈哈哈~
我整個一直在自HIGH耶>\\\<





而且過膝靴可以把女孩的腿部比例拉長
真的拜託妳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當然除了這款過膝靴之外
還有其他款式嚕!

不過我已經完完全全被這雙給迷惑
眼中再也容納不下別款了XD























接著來介紹幾款高跟鞋啦!

這款漆皮加上小墬飾的高跟鞋是不是很可愛呢^^





可愛的兔子墬飾會隨著走路擺動~





這款還有紅色~





我喜歡這雙的版型
頭不會太圓也不會太尖
感覺很適合輕熟女~









接著這款最特別的是他的後跟有隻兔子蝴蝶結唷^^





噗~因為他們現場每個顏色只有一隻鞋子
所以我兩腳穿不一樣顏色啦XD





我喜歡粉紅色這款
所以已經下訂等他們進貨嚕!







這款涼鞋是春夏款
但因為好好看就順便介紹一下啦^^







我愛駝色的~























再來是秋冬必備的短靴嚕!
超適合搭上黑絲襪或是緊身牛仔褲
帥氣又性感!







灰色款~





是說我這天穿的很不搭~但還是看的出來這雙鞋很好看吧!!^^
所以說這雙我也帶回家嚕!!嘻~







另一款短靴
但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腿細細的妞兒們穿~





這款很帥
但我一直沒有種試穿~

想說在腳踝上多了條帶子應該會讓腿變的很粗...







沒想到穿起來很好看耶>\\\\<























除了高跟鞋之外
Playboy還有很多球鞋與娃娃鞋~

但老娘是出了名的不穿平底鞋
所以...就PO些圖片給大家看看嚕!


























除了鞋子~
我還敗了一樣很不像我的東西...

那就是...網帽!!!







這頂的黑白+桃紅配色超可愛的~







但我買了紫色的這頂~xd





戴起來很有日本妹的fu~我超愛的!




















題外話:

西門町的這間門市
除了Playboy這個品牌之外
還有超可愛的PAUL FRANK~

結果...我順便也敗了幾款回家...
真想一拳我把我自己打暈>"<





這款顏色好可愛唷!!!
阿宅一直說PAUL FRANK很適合我
因為是猴子.....((有夠冷的他))







我買了這雙夾腳涼鞋
上面是蕾絲圖案耶!!!!

就說了我現在很愛蕾絲吧>\\\<





暖呼呼的厚底室內拖鞋~
可愛翻了!









最後...
我提著兩大袋走出Playboy的門口>\\\\<
真是瘋了我....




























花猴碎念:


1.寶貝們知道我現在在幹麻嗎??
我正再跟一群豬朋狗友聚會,提早慶祝我又老了一歲!
所以這篇文章是預發的XD
唉...怎麼有種歲月不饒人的FU...


2.我覺得一定會有人問我黑色洋裝哪裡買??
在峇里島買的啦!
峇里島真是好買到一個爆炸!
等我發戰利品文吧!


3.跟我說說大家被Playboy哪雙鞋燒到吧??
我好想知道唷!

我一共帶了四雙鞋+一頂網帽回家耶>\\\\<
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嚕!


















不用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只要按推推我就知道妳們在祝福我又老一歲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