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日雜的妞應該對COCO DEAL不陌生吧!
在日本它可是正當紅的品牌啦!

花猴這次受邀到阪急拍照
一整個在COCO DEAL裡面差點走不出來xddd

日貨的質感大家是知道的~
每件的料子都超好,又軟又舒服~
而且設計又都是我的菜
嗚嗚嗚嗚~
害我每件都超想帶回家!

























一到專櫃~立刻被這件印有雪花圖案的雪紡小洋裝給燒到~





再搭上皮草背心~
唉唷喂呀!!!
超超超好看啦!!!







圓領的皮衣今年也超流行~







耳罩好可愛>\\\\<

















三種顏色的棉麻混紡洋裝~





搭上毛毛連帽背心~
欸~那款背心料子超好的!







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這個耳罩xd





腳上的靴子也是COCO DEAL家的
要不是那天有工作在身,我差點就敗下去了!



















很波希米亞風的洋裝~搭上繡花背心~







是說那雙靴子我ㄧ整個不想脫下來xd


















我全身上下都是COCO DEAL家的~
只能說日本妞的屁股真小
那件牛仔短褲有夠緊的~
幸好上衣可以遮一下xddd







黑色的流蘇包超好搭~


















不規則裙襬短裙~
鬆緊帶有加寬
我最喜歡這種設計了
因為腰部才不會擠出一砣肉肉這樣~





脖子上的圍巾後面還有帽子超可愛的!







這雙靴子真的會顯得腿很細欸~~
越看越喜歡
我決定明天就要衝去阪急把它買回家((希望還有貨呀!!!))
















我很少嚐試這麼花的外套
想說試穿又不用錢
沒想到一套在身上以後
出乎意料的好看!!!!!

連平常很少誇我的阿宅都直呼有質感!









這款料子非常好
穿在身上一點也不會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唷!






藍色的裙子也很美吧>\\\\<


















有看不過癮的感覺嗎??
哈~~COCO DEAL借了我幾套衣服讓我回家拍個過癮~

先來看看第一套米白雪紡洋裝搭上毛毛背心吧!



我穿著它去grace gift的新品發表會~





我跟小草莓點了兩杯白酒喝~
我承認我是酒鬼xd




















老實說這套一開始我覺得還好
沒想到穿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





這款是褲裙
穿起來超顯瘦的!





















第三套是愛心T+針織外套與米白色小短裙~




我很喜歡這件針織上衣
因為它的袖子很長,看起來很可愛^_^




















最後一件是今年當紅的斗蓬啦!
相信穿過斗篷的妞兒們都知道斗篷很不方便穿脫~

不過這件很方便
可以直接從前面打開像是脫外套那樣唷!





下面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毛毛帽子是去年買的啦!

我前幾天大太陽的的時候戴出門,阿宅問:「妳不熱呀!」
我:「造型,這是造型啦!你不懂...」

說實話...我熱到冒汗了...
女生真的很愛沒事整自己欸...>\\\\<






















花猴碎念:


1.呼~~終於打完了!照片有夠多的!
COCO DEAL的衣服真的超美
害我都捨不得刪照片~
妞兒們被那件燒到呢???

寶貝們有空可以去阪急或SOGO逛逛嚕!







2.今天會是誰搶到頭香呢???我想趕快把錶送出去呀!X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嚕!!謝謝我的寶貝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