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第一次嘗試這種比較知性的穿著耶~
沒辦法,誰叫我是38阿花猴
太有氣質的衣服實在是不太適合我,哈哈哈~~

不過上次去參加了Grace gift的新品發表會
記得那天的主題是「巴黎女孩」
看著大家優雅又很"法國"的穿搭
突然間激發了我今天發這篇文XD

這兩個妞兒真是美翻了>\\\\<





大家打扮的都好華麗呀~~













好啦!
先來看看花猴的第一套穿搭嚕!

鮭粉色知性洋裝~

這款很素雅,所以花猴會搭上一些小配件來點綴^^





如果有看這季的時尚雜誌
不難發現絲巾在今年秋冬佔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簡單的洋裝搭上一條絲巾會讓質感大增唷!





帽子也是巴黎女孩不可或缺的單品呀!









紫色小香包是買二手的!!!
嘿嘿~~一整個省好多
我超愛買二手貨啦XDDD

























深V絲巾洋~

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絲巾的妞兒們
那這款洋裝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人家都幫你把絲巾搭上洋裝上啦!





這款穿起來非常非常非常顯瘦!
我好愛呀!





咦!我剛剛是不是忘記介紹這款帽子了??
它是我在東區的路邊攤買的
一頂4百多唷~^^





如果天氣冷點
可以再搭上半透的黑色絲襪
很性感唷^_^
























波希米亞綁帶洋

這款我收到之後立刻拿去改了長度
不然我穿起來會是及膝的位置...

說真的~我覺得洋裝最好的長度是在大腿的2/3處
太長的洋裝會顯的腿很短這樣>\\\<





帽子之前介紹過了
是PUREE家的~





這是還沒修改長度之前~





這是修改長度之後
看起來好多了吧XD





昨天和我家寶貝哈妮去華山藝文特區走走
假日好熱鬧呀!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去逛逛
有很多展覽跟活動唷!超好玩^_^







這張是我家寶貝哈妮拍的
拍的真好~果然有"愛意"有差啦XDDD





順便也幫阿宅拍了一張
那隻貓咪超像加菲
可愛死了>\\\\<





來張閃光照XDDD
(阿宅別吃醋,我也愛你啦XDD)





















帥氣短版風衣~

我一定是吃到某人的口水才會選了這件衣服>\\\\<

剛拿到衣服時,我一整個再傷腦筋想說怎麼配才好~~呵呵





後來想說就算是帥氣
也不能少了甜美的元素
於是加了頂粉紫色的貝雷帽^_^





這張也是我家寶貝哈妮幫我拍的~
乾~害我看完照片超想衝去買GF1的
皮膚超白皙的!!!







加條腰封會更有型唷~






















大花朵圖案洋裝~

這款賣場有另外一個顏色
比較粉嫩,也很美說~





這件洋裝穿起來很寬鬆
所以花猴的搭法是加件合身的皮衣會比較顯瘦^_^
((賣家搭上腰帶的穿法也很好看!))







我最喜歡洋裝前面釦子的部份~
很細緻!
























性感黑色PARTY小洋裝~

最近常常有機會接受採訪或是去攝影棚拍照
所以開始喜歡買些比較正式的小禮服^_^





這款穿起來真的很美
尤其是腰部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讓曲線更明顯了!







料子是屬於比較厚磅的
秋冬也很適合!




































1.以上介紹單品可以在Charming Korea找到
想省錢的妞兒可以加入他們的FB,可以獲得50元購物金唷^^


2.這篇文章有兩個攝影師在幫我拍照,我好幸福呀>\\\\<

是說~這幾天都跟我家寶貝哈妮約會
超開心的!!























喜歡我跟哈妮親親....喔不是...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推推"~哈~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