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文章的照片我整理超久的>\\\<
這趟去東京除了第一、二天卯起來採購之外
接下來的三天就是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
乾~~累死老娘了!

所以說連線真不是人幹的
感冒一星期了還沒好
又得穿著美美但薄薄的衣服在冷死人的東京街頭拍照
我的老天爺
真是快把我整死了!

不過回到家看到一堆阿宅幫我拍的漂亮照片
又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哈哈哈哈~~

妞兒們有沒有很期待LENA ROSA的老闆娘與我挑了那些衣服呢??
好啦不囉唆~
馬上開始介紹嚕^_^




















 豹紋毛毛外套

這件的顏色很柔和
毛毛也很柔軟舒服
連一向覺得豹紋外套很誇張的我
都愛上這件了!














 可愛米奇帽T+蓬蓬裙+毛線帽

之前常常看見日雜裡有這種搭法
於是就偷學起來嚕!









蓬裙還有這個顏色
也超好看的!!















 碎花蓬裙洋裝

寶貝們~這件好美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這款洋裝一直讓我連想到LENA~~


















 牛角扣外套

這款外套是經典經典呀!
毛毛超舒服又保暖
還有我最愛的泰迪熊毛毛鋪棉
要不是家裡已經有類似款
我差點手一滑也帶回家了!


















 鄉村風小洋裝

這件小洋裝在上篇文章就提到了
賣場粉紅色與粉藍色
但我們一致都認為粉藍色的實品比較美這樣~~







粉色圍巾是花猴的私物~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問問老闆娘要不要代購啦~~











 愛心襯衫+毛尼短褲

我超愛這件襯衫的
所以我自己也帶了一件回來。

去逛街的時候
除了我這件之外
當時這款就只剩下三件
所以寶貝們要搶要快呀!XD







褲子我是穿M號的
日本人的尺寸真小
我穿起來非常的合唷!!














 珠寶圖案洋裝

這件我在看日雜的時候就被燒到了
去日本這趟終於讓我給找到它!!
挖哈哈哈~~

很成熟的大姐姐風格卻不老氣的圖案
超美的!







風衣是韓貨
等我發文介紹嚕^_^












 蓬蓬袖針織衫+粉桃色毛帽

這件衣服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它的蓬蓬袖
穿起來雖然可愛
卻又有種優雅的FU~







粉桃色的帽子也好看!










 灰色球球斗篷

這趟去日本
我拼了命的在找斗篷>\\\\<

因為怎麼看
我還是覺得韓組的斗蓬就是沒有日貨好看呀!


















 蝴蝶結圖案針織外套+蝴蝶結絲襪

這款有很多顏色喔
每個顏色都超夢幻的!






花猴穿的這款是粉紫色~









日本現在已經很有聖誕節氣氛了呢!













 千金款毛毛外套

這種款式的外套在日本大流行
我已經看見好多牌子都有出了!

這款的料子好
價位又挺合理的
寶貝們喜歡的話千萬別錯過呀!


















 千金假兩件合身洋裝+黑色毛帽

這件穿起來超級顯瘦的啊啊啊啊啊!!!!!!!!!!!
害我當下尖叫連連
我的老天爺!版型也太正了吧!


















 豹紋毛帽+露背上衣套組

這款很奇妙
帽子與上衣是一起賣的唷!
算是挺超值的!




















 灰色豹紋針織外套+湖水綠毛帽

灰色的豹紋比較低調
適合害羞的妞兒們XD





這個顏色的毛帽超美的!











無名快把我搞瘋了
又超過字數限制
文章送出後,後半部都不見了啦>"<

寶貝們等我重打,
購買資訊會在下篇文章註明啦!!!

嗚嗚嗚~我要去邊哭邊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