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邊哭一邊把下半段打完的...
吼~~
我真的覺得無名好像跟我有仇欸>\\\\<


▋LENA ROSA X 花猴。東京連線。血拼吧!PART.1▋ ←是上集

大家有沒有看不過癮的fu~~
哈哈哈哈~~

接著我要來寫下集了...









 知性斗篷式針織上衣

穿著這件衣服
站在偵探海報旁邊
好適合唷!!!!
哈哈哈哈~~

莫名的有種很劇照的fu~~


















 華麗民族風上衣

這款有粉色與湖水綠
我個人是偏愛湖水綠啦!
顏色真的超美的!








是不是!!!!
湖水綠美翻了!!!!!!!






漸層色的圍巾好看耶!











 黑色雪紡紗蝴蝶袖上衣

我穿這幾件雪紡紗在街頭拍照時
簡直快凍僵了...

看的出來我都沒笑容了嗎??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件的袖子
感覺很性感^_^


















 米色兔毛混紡斗篷

喜歡波希米亞風的妞兒們千萬別錯過這件
這趟去日本看到所有的斗蓬
這款最讓我中意呀!


















 真珠上衣+蕾絲短裙

這組也是超划算啦
上衣跟裙子是一組的唷!



















 軍裝外套

每年冬天都一定會流行的軍裝外套
一定要有一件的啦!






泰迪毛毛鋪棉
穿起來很溫暖唷!














 白色大斗篷

哈哈哈~~什麼名字呀!
亂取一通!!!

不過它真的很大
穿起來很有氣勢!

一開始老闆娘把這款拿給我穿的時候
我還沒什麼FU
結果拍完照以後
我超愛它的!!!




















 吉普賽風格斗篷

這種格子款式的斗蓬現在在日本也超流行的
在腰上繫上皮帶就超有型的唷!




















 性感荷葉邊小低胸洋裝

這件洋裝超貼心的
裙子裡有件褲子預防曝光唷!

大膽又有料的妞可以不用穿小可愛
展現上圍的好身材啦!




















 長板針織衫+碎花短裙

這種長板的上衣算是基本款吧
很好搭配~

碎花短裙上面還有黑色的蕾絲
感覺可愛又性感!



















  蕾絲毛毛背心+七分袖碎花洋裝

我喜歡那件碎花洋裝
是我的菜xd




我又跑去玩人家的狗狗了~噗~
















 各式小物們~~

去日本怎麼可以錯過各式各樣的小物呢!!!哇哈哈~

可愛的耳罩↓↓





保暖襪↓↓




復古絲巾↓↓



各式各樣的飾品↓↓

















可愛圖案的絲襪↓↓


















花猴碎念:

1.購買資訊如下:

LENA ROSA的部落格兼賣場←點我

LENA ROSA的購買方式←點我

LENA ROSA的電話:2778-5817


2.以上照片只是部分,因為名的字數限制的關係
我沒辦法把照片都po出來
LENA ROSA的賣場有更多衣服可以看唷^_^


3另外~~花猴私物(就是我自己偷買的東西啦)
看來得發第三篇了...
乾~這篇又超過字數限制,無名已經把我逼瘋了>\\\<
再等等我吧!!!乖女孩們~~






幫快要發瘋的花猴推推,謝謝寶貝們~~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