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紅外套我已經被追問很久了
哈~~
我知道它很美
所以故意吊大家胃口xddddd

沒有啦!
其實是還有很多件衣服想要一起分享
所以拖到現在嚕!

這次的衣服也是我很愛的一個賣家之一 →Charming Korea
他們的照片也許沒有其他韓貨賣家照片那麼精緻
但寄貨速度及衣服價格都挺實在的這樣~

好啦!!
我知道大家等不急想要看衣服了!
我就不廢話了啦^_^












 美翻天的亮眼紅外套

秋冬在一片暗沉中
搭上一件紅外套真的很引人注意
(((今天我去逛街,被熟識的店員說:「妳真的很不低調耶」)))
哈哈哈哈~
我就真的很愛正紅色呀!
熱情又有活力的FU~~!!!!





這款外套的剪裁很簡單
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
但光是顏色就讓我愛不釋手了!





我超愛把紅外套拿來搭配條紋上衣及小短褲
感覺比較年輕這樣~

手上的包包是samantha thavasa的
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_^

現在去阪急應該還找的到唷!







紅外套搭配窄裙的話
就比較成熟大姐姐風啦!







腳上搭配的是GRACE GIFT的過膝靴~



















 百搭毛毛背心

這件毛毛背心真的好百搭
是各式小洋裝的好朋友呀!

料子很棒,非常超值!
我超愛的啦!





連帽設計
也很適合俏皮一點的打扮~





背心有附一條綠色的編織腰帶
可以繫在腰上唷!









不繫腰帶的話感覺比較休閒~





















 復古氣質風衣

這款是我這幾年來
收到後最滿意的一款風衣了!





無論是顏色或是設計
都完美到瘋掉呀!




不知道為什麼
穿上這件風衣我會幻想自己是法國女人
優雅的在街頭漫步XDDDD











如果搭配碎花洋裝
就會比較日系的FU~






















 粉色長板上衣

對啦~我最近開始蒐集一些素色上衣
好搭配褲子咩~

這款破褲已經買好久啦!別問嚕^_^





我超愛衣服袖子很長超過外套的FU~





灰色皮衣之前就介紹過嚕
請妞兒們善用搜尋工具~




















 慵懶OVER SIZE上衣

這款上衣很寬鬆
所以穿起來感覺很慵懶
有種很好睡的感覺((誤))~XDDD





一樣有長長的袖子
好可愛>\\\<





廠商終於快要把包包做好了
YA~過兩天我就要發文啦!!!!!!







花猴身高158CM
這件上衣我可以拿來當洋裝穿~

























 北歐風短褲

我最近真的很熱愛北歐花紋XD





這款是鬆緊的
任何腰圍都OK啦!





這張照片腿好長
哈哈哈哈哈~我好愛唷!





粉色長衣上衣就是剛剛介紹的那款唷^^




















花猴碎念:


1.Charming Korea雙周年慶"的超美贈品獲得方式:
11/15起於賣場購買服裝正品兩件(飾品&配件不適用)
最先完成匯款的前50名即可獲得 【限量手鍊一條】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











2.然後...我剛剛又看中一件外套
好帥!!!!!!!!!!!!
好燒!!!!!!!!!!!!

我又要去敗家了>\\\\\<






3.上週受到雜誌的採訪
我們在101樓上的中庭喝下午茶,
氣氛不錯!寶貝們下次可以跟姐妹們去試試看^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推讓我知道唷!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