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寶貝們
我看到好多留言問說這次的日貨連線價格不太可愛
嗚嗚嗚~
不是只有你們覺得
連我都這麼覺得呀!!!!!!!!

這趟去日本
我去換日幣時
匯率是1:2.6呀!
(((我還記得我以前去日本時的匯率是1:3.3左右)))
日幣不斷飆漲
連我自己買東西都考慮半天>\\\\<

再加上賣家有成本考量(總不能叫別人做白工吧)
所以寶貝們在下標時還是先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
雖然日貨很美質感也好
但是我也不希望寶貝們負債累累!
賺多少花多少,千萬不要為了愛美而超出自己的能力唷!^_^


好吧!
接著來看看花猴自己的私物~










這趟去日本
主要是工作
所以感覺上這次好像沒有以前買的瘋狂XD

不過去的第一個晚上
我就在地下街看上了這件 紅色格子外套

它版型真的很美,但是拍起照來不太上相~~




這款外套的領子有三種扣法
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風格~
改天再示範給大家看嚕!!







這是去日本的第四天拍的照片
因為很累加上感冒的關係
我整個超蒼白的
連嘴唇都沒有血色>\\\<





金色釦子讓整件外套的質感大大提升了!!





















 粉色粗毛線大圍巾

其實挑選圍巾沒什麼大學問
料子舒服
顏色襯膚色就是條好圍巾呀!

賣場裡有米色、墨綠等等其他顏色
但這條的粉色真的超正
害我手一滑就帶回家了!





大大的圍巾顯得臉更小了XD





漂亮的粉紅色
也讓皮膚感覺似乎更白皙了些!
((((還是說我累到太蒼白了???哈哈哈哈~~)))


















 紫色愛心小洋裝

這款洋裝跟外套是一起買的~
乾~~我直到回家才想起有買這件!

今天趕緊穿起來拍個照給大家看XD





我很熱愛拿紫色的衣服來搭配黑色皮衣
有種神秘又性感的FU~







這款洋裝單穿的話
有點太寬鬆
所以搭配一件合身的外套比較好看!















 薰衣草色繡花小洋裝

我一直覺的日本人很厲害
他們總是可以搭配出很特別卻又不突兀的配色
誰會想到薰衣草與粉紅色居然會那麼的MATCH!




賣場有米色與薰衣草色
兩個顏色都超好看
害我猶豫超久!

最後選了少見的薰衣草色~~





粉色針織外套是之前跟K媽去韓國連線的時候敗的~







寶貝們有沒有發現我真的很熱愛GRACE GIFT的這雙靴子XD















 可愛熊熊連帽外套

是說...女人年紀大了
就會開始想要裝可愛>\\\<

這款應該是家居服啦
要我穿出門我應該會覺得很害羞
哈哈哈哈~~





賣場有四個顏色
我覺得淺灰跟粉紫色最好看!





乾~~我把衣服拍的好醜唷>\\\<







這張照片的顏色才是正確的喔!

















 點點洋裝附毛毛圍巾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件洋裝我就想到LENA
她好像有穿過類似款吧!

這款算是挺划算的
洋裝還附上圍巾,搭起來好好看唷!






















 愛心點點襯衫

這件前面就介紹過啦
這邊就不多講嚕^_^























衣服大概就這些
(還有兩件沒時間拍照,之後有機會在介紹~~^_^)

接下來要介紹花猴敗的一些小物嚕~





 SLY耳環
超美的流蘇
我愛死了!!!

SLY台灣就有專櫃
妞兒們有興趣可以自己去逛逛!





 SLY項鍊

冬天我很喜歡買一些比較誇張的飾品來搭配衣服
這樣漂亮的飾品才不會被埋沒在衣服裡看不到!!







 SLY的耳罩~(LENA ROSA賣的跟我這款不一樣唷!)

欸...就說現在日幣真的嚇死人
這個耳罩要5400日弊
合台幣約2千多元>"<





 湖水綠耳環

這是在一間專門賣飾品的小店買的
我愛這個顏色XD





 流蘇腰鍊

可以拿來搭配洋裝或是短褲^_^





 土耳其藍Y字鍊





 橘色民族風項鍊


























花猴碎念:


1.還欠大家兩件衣服與這次飾品的穿搭,之後有時間再補給大家
乖乖等我唷!


2.寶貝們都在問我的紅色外套,下週一發文啦!
是有這麼喜歡就對了??噗~~
((是說那件紅外套真的很美XD))


3.我發現我好像又該染頭毛了...
晚點來把我的花王染髮劑翻出來染一染好了>\\\<


4.然後...我現在整個很猶豫
我要買那一件斗篷
乾~~那三款我都好愛...
大家覺得那款最好看??給我點意見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