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白痴
居然為手機發穿搭文....>\\\\<




寶貝們都知道我之前是用LG的美背機吧!
它真的很美
整隻粉紅色正中女孩的心呀!
所以用它的時候我都不曾煩惱要如何的裝飾它的外表...















但是最近整天被拿著i phone的阿宅與林哈妮夫婦洗腦
整天說i phone有多好用多棒
害我不知不覺好像中了蠱一樣
某天就默默的走進遠傳門市
辦了一支起來...>"<

乾~~我真的耳根子很軟
被慫恿買衣服包包鞋子就算了
現在連手機也就這麼莫名的敗下去是怎樣...

不過還好現在有通話費折抵方案
所以這支i phone4其實實際只花了我三千多大洋啦!

但拿到i phone4時
我整個人就是覺得渾身不對勁...
沒錯!!
它超man的黑色外表實在是跟我很不搭呀!

於是我開始想辦法把它搞的很花俏!!!





某天我逛街時,居然看到有這種東西↓↓↓





看的懂它是啥嗎??????

它是一顆帶有鐵環的小小螺絲
有了它,我的i phone4就可以掛手機吊飾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把i phone4下方原本的螺絲換成帶有鐵圈的螺絲就可以啦!
((這個東西我是在手機行買的!價格才199元。))





還貼心的附上螺絲起子
讓你可以自行的換上~





是不是!!!!!
這樣才對呀!!!!!
手機就是要掛手機吊飾嘛!!!















但我這麼38阿花
只有手機吊飾怎麼可能可以滿足我!
於是我開始四處尋覓手機殼!xdddd


第一個入手的是豹紋水鑽殼!!!





現在看到這個殼真的覺得挺誇張的...((當時我到底為什麼會買???))

但現場看這個殼真的是超閃,害我ㄧ時鬼迷了心竅>\\\<

















接著要介紹的這個小香殼才是重點!!!





是不是!!!
它美翻了!!!
白色的水鑽加上桃紅色的小香logo優雅又可愛
我現在常常看著我的手機殼發呆呢!哇哈哈哈哈~~~




























花猴碎念:


1.看完覺得我很Over的妞兒可以舉手>\\\\<
好啦!我承認我有花俏病....
不過i phone可以換殼這點真的是太方便了
哪天看膩了再換個圖案就ok啦!



2.至於i phone的水鑽殼哪裡買呢??
網拍或是東區、西門町我都有看到唷!
圖案的選擇很多,還可以訂製呢!
所以寶貝們想貼小香就貼小香、想貼愛馬仕就貼愛馬仕
哈哈哈哈~

至於價格主要取決於你用的鑽
SWAROVSKI的價位一定高一些
但也最閃最持久啦!













以上38阿花的手機殼小分享,喜歡的妞兒給個推吧!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