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等這篇等很久了^___^


妞兒應該還記得
我之前曾經發過一篇RANDA的過膝靴文
延伸閱讀▋美到爆炸的日貨。RANDA過膝靴入手❤ ▋

他們家的鞋子真是完完全全是我的菜沒錯
只要一上新貨我就會被燒的體無完膚>\\\<

然後只要我被燒到
就會馬上拜託我家小雨哥幫我訂購
小雨哥心裡一定默默覺得我超煩
但都還是乖乖幫我訂了XD

沒辦法,誰叫我有一個日本通姊妹
現在只要看到想要買又不知道怎麼買的日貨
找她就對了
但小雨哥是我專屬,無法分給大家用唷XD
((其實是小雨哥很忙啦~~
大家還是自己乖乖上網找代購吧!

之前文章就分享過RANDA的靴子
今天來分享一下RANDA的平底鞋與跟鞋吧!

今年這種金屬鞋真的很夯
各大廠牌幾乎都出了類似款,所以不用買去日本啦!
這類款式的鞋子台灣也找的到。




樂福鞋也是今年的重點之一,無論是素色或是亮片都好搭配
而且看起就是好穿好走的鞋子。








喜歡RANDA的妞兒應該都會發現
RANDA很喜歡利用寶石在鞋子上做文章
喜歡亮晶晶的女孩應該很難不被他們家鞋子燒到~~







下面幾雙應該已經是春鞋了,顏色好粉嫩❤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粉嫩嫩的顏色心情大好
突然間也好期待春天到來唷!









方塊寶石好像一顆顆冰涼的冰塊。








這款我有看到台灣有賣,喜歡的妞兒可以去YAHOO商城找找。






難得的,我沒被那些亮晶晶鞋燒到
反而是下面這款讓我心動了!





人家想要這個顏色>\\\\\<





感覺作工就很細緻,是不是好迷人!







這....這.....這根本已經是夏天的鞋子了嘛!
日本動作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可以想像這款膚色跟鞋穿起來會有多修飾身材
穿起來一定顯得腿又細又長!






這款的配色也好可愛喔!








這款是今年冬天初的款式,我本來看到還滿想要的
但覺得它似乎沒那麼耐看
就沒有請小雨幫我買了。







帶點復古味的跟鞋,讓我想到奧黛莉赫本~







我請小雨幫我代購的是下面這兩雙~
當時台灣還沒有這款,不過現在也有了。









這個配色是不是好可愛!粉嫩嫩的是要迷死誰!








另外一雙,也就是被問的最兇的ㄧ雙
可惜台灣沒賣...
日本之前也一度賣到缺貨
不過後來有再補貨嚕!我就是買到補貨的幸運兒❤






這款有三個顏色,除了黑色我完全不考慮之外
藍色與粉色都是我的菜。





沒有猶豫多久我就挑了粉色,因為那個蝴蝶結繫在鞋子上就像個禮物似的
配色好好看呀!
真是幸好我有買到它,不然我應該會每天朝思暮想的睡不著吧XD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兩款鞋子的穿搭嚕^___^





兩款鞋我都買M號
但我後悔了~~~因為我平時穿23號
穿RANDA家的M號實在是滿鬆的>\\\\<

還好踝靴可以配厚褲襪,也就還好一點
但另外一雙平底鞋還真是一踢就可以把鞋子踢出去了....





這雙踝靴的配色很美
但我說句老實話....

就是它其實真的滿不好搭配衣服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穿它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腿顯得特別短>"<

雖然它真得很迷人,但還是挺挑人穿的
最好是腿細又長的妞兒穿比較保險。





建議最好搭配同樣是粉色系、黑色的素色洋裝或外套
因為這雙鞋子會成為穿搭的主角
搭配時也要注意衣服的款式與色彩以免太過複雜。


穿搭小資訊

洋裝:歐莎蕾





穿搭小資訊

外套:
Fiona






粗跟,其實還滿穩滿好走的。






因為靴子上有黑色線條,所以搭配黑色褲襪也很適合。

穿搭小資訊

外套:
Fiona







【小心得】

美麗的鞋子有時候是種蒐藏
看了賞心悅目,搭配起來卻傷透腦筋XD













兩雙比較起來,這款平底鞋真是買得很值得
因為它真是漂亮又好搭配❤






穿上它就像穿上ㄧ雙禮物,很幸福的感覺。

穿搭小資訊

上衣:MIHARA

裙子:
MIHARA

包:MIHARA









穿搭小資訊

洋裝:LISA.LISA








穿搭小資訊

上衣:LISA.LISA

褲子:
LISA.LISA








【小心得】

很值得入手的ㄧ雙鞋
它是蒐藏也很實穿
我深深愛上它了!
((雖然不是我的SIZE,穿起來明明超大雙,但我還是捨不得送給別人XDDD















花猴碎念:


RANDA的日本官網給家參考

高雄漢神好像有代理這個牌子
商城購物網在這http://tw.mall.yahoo.com/store/hanshin/campaign/RANDA.html
((但沒有第二款我買的平底鞋。

日本樂天也有賣RANDA
網址http://global.rakuten.com/zh-tw/search?k=randa&tl=206900

能找到的購買資訊我都貼上來了!
接下來是要找代購還是怎樣妞兒請自便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