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覺的身為女孩很幸運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
想到要梳妝打扮
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想著可以把腐朽化成奇((誤~
眼睛可以再畫大一點
腮紅可以可愛一點
頭髮要浪漫卷髮還是飄逸的長髮
穿著要優雅還是隨興一點?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
每當這個時候
就覺得---當女生真好!!!

這篇要來試穿SHU的衣服
一共五款
介紹的順序是從成熟→可愛^_^

其實妞兒們應該都有發現
我沒有特別走什麼風格
只要是漂亮的衣服
無論是什麼風格我都可以接受
嘗試各種不同的搭配是我的興趣XD










先來看到第一款【小愛心葉子蕾絲雕花洋裝】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
穿上它的時候我拼命問阿宅說:「這件很美吼~是不是超美的!XD」
因為花猴是大屁股
所以一般挑選洋裝時我都會挑選A字裙的款式
難得我會穿上不是A字裙的洋裝還不顯胖的
大概只有這件能辦到了!噗~





整件的設計佈滿了小小的葉子
設計感很強卻不誇張
真的超美的!







搭上一條微透的絲襪踩著高跟鞋就有種性感女人的FU~





2R的小香風鍊包真的很實搭~





比什麼YA呀我>"<看起來好笨...















【黑荷葉波浪邊雪紡洋裝】

這件我ㄧ開始收到時還想說穿起來應該會太大
試穿了之後發現它雖然寬鬆
但依然優雅很有氣質~





黑色的滾邊搭在白色的雪紡洋裝上有種小香的FU~
是不是XDDDD





有著我喜歡的袖子
寬寬的然後最後束起來這樣~
這種設計會令手臂會看起來很修長~









搭上皮衣就多了帥氣的FU~















【荷葉cake綁帶雪紡可單穿襯裙】

我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另外一款類似款
但長度比較長~

這款的長度比較適合像花猴這種哈比人XD





很美的蜜桃色~
搭配咖啡色系就很Match了!





這是我到達日本的第一天
因為要去見朋友,所以有稍微打扮一下^^
靴子是grace gift的平底靴
真的很好穿,我在日本6天裡有4天都穿著它趴趴走!







下面這幾張是阿宅用一些莫名的風格檔幫我拍照
妞兒們看的會不會不習慣呀???
我是覺得顏色挺特別的xd















好啦~看完了以上比較適合我年紀的穿著之後
接下來看到我裝可愛的穿著了~~

因為日本的行程裡有一天要去迪士尼
所以我特別挑了兩件符合迪士尼的衣服xd

【甜美SWEET小綿羊立體珍珠T】

奇怪??他是小綿羊嗎??我覺得他應該是貴賓狗吧??!!
哈哈哈~
好啦!不管他是誰
我都覺得這件很可愛說>\\\\<

賣場的麻豆是搭上一件黑色的褲裙
那樣搭配超好看的說~





嘻~尾巴還有蝴蝶結耶
好38喔!





這是在迪士尼的餐廳
我剛吃飽肚子還鼓鼓的
好糗喔>"<



















【塗鴉可愛小鹿後LOVE刺繡小外套】

不要笑我>\\\<
人家真的是為了迪士尼才挑選這件外套的啦!

是不是~~很適合呀!
做人就是要有顆童心咩~~





穿著他我都覺得自己都融入了迪士尼了xdddd





白色的大衣好多妞兒問我
我已經回答過好多次了~
他不是這季的款,是我去年請日本待購幫我買的~
拜託別再問嚕^_^





























花猴碎念:


1.然後好多妞兒在問這款紫色的小洋裝↓↓



之前shu已經沒賣了,但我發現他們又悄悄進貨了說~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雙肩抓花直條雪紡洋裝】



2.接著下一篇文章要發日本飯店文嚕!嘻~~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嚕!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