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那麼多次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買CECIL McBEE這個牌子的衣服
每次去逛109都覺得很疑惑
想說這牌子到底在紅什麼??
料子滿差的,設計也有點台>\\\<

直到這次去了銀座
發現原來CECIL McBEE這牌子的衣服有些真的不錯看耶!
不知道是因為展場設計的關係還是因為有"銀座限定款"的關係
我打包了好幾件美衣
自己都嚇一跳~
怎麼...會那麼好逛呀!
哈哈哈哈哈XDDDD


看上的就是麻豆身上展示的那兩款
應該算是春裝了吧!所以沒有折扣
不過價格都還算可親,大約是在6千元日幣(約合台幣2~3千元)左右唷^_^













先來看到第一件
針織外套+襯衫兩件組
它們是一個SET,所以買起來很划算!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都幫你搭配好了,買回家就照著穿就好XD





這款賣場有黑色與深藍色藍色兩種顏色((上面那張圖就是藍色的))
我買回家的是黑色^_^
((因為阿宅說藍色有點像制服...))





搭配小短褲與高跟鞋是不是很有OL風
我昨天穿著這套回娘家吃飯
但感覺好像要去上班似的~噗~







襯衫還有附一條同款的絲巾
圍在脖子上打個蝴蝶結就很可愛啦!





手上的包包等我過幾天介紹喔^_^














第二件就是小洋裝啦!
欸...老實說這件看起來也有點像制服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件好性感喔>\\\\<





有粉紅色與白色,但粉紅色不好看啦!





穿起來有點小低胸,但不會太誇張
還不至於感到害羞這樣~









如果不喜歡胸前蕾絲與蝴蝶結,那塊是可以拆卸下來的喔!
是不是很貼心^_^
((其實我就不是很愛那塊蕾絲...))





絲襪是86小舖的,最近買了超多絲襪說...
昨天還在發噗抱怨...我發現我真的很會把絲襪弄破耶!
常常只穿一次回家就發現大拇指的地方破掉了...氣>"<

不過我發現日本或是韓國的絲襪雖然貴一點
但材質真的有比較好!
要穿比較多次才會破掉XDDDD


















我一直在找一個漂亮又實用的登機箱
出國逛街的時候可以用XDDD

CECIL McBEE這咖還挺方便的
拉桿收起來的時就像個保齡球包
手提也不會奇怪!







拉桿拉出來以後
就很方便逛街的時候把戰利品通通塞進去
不然手上大包小包的提久了也是會累的耶>\\\<





不過有一好沒兩好啦,雖然它長的還不錯看
但就是容量小了點
如果買了一些大外套什麼的話,就不夠放了!



















花猴碎念:


1.CECIL McBEE台灣沒有專櫃,妞兒們喜歡的話可能要找代購嚕!
可以把我的網誌連結貼給賣家看,但請不要偷我的照片,謝謝^_^


2.今天狂睡了20小時,錯過了一整天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好嘔>"<
明天一定要早早起床到戶外郊遊去!((握拳))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