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完整了>\\\\\<


好像有種很久沒寫小雜記的感覺
大家懷念我的小雜記嗎?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人又在國外工作了
這次的工作很開心
因為我和00、撥撥終於又合體了((旋轉灑花~
和姊妹在一起工作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因為過程總是充滿了歡笑
就算再累再辛苦,心情也是愉悅的!
等我回國,再發工作日誌分享這次的旅程喔!

接著帶著大家來看到這一、兩個月我的一些露網鏡頭吧XD





上星期受到YSL的邀請,去參加了他們南西櫃開幕活動
有看我文章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我很愛YSL家的東西((尤其是粉底液與唇膏❤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YSL的櫃位實在是太少了啦!
以前每次都得特別為了買他們家東西專程跑一趟BR4...

現在YSL櫃位越來越多了,對我來說真是好消息
南西櫃已經是YSL家目前第6間櫃位
要買他們家產品也方便得多((嗯...但敗家機率也變高了>\\\\<





櫃位的產品很齊全,從彩妝、保養品到香水都一應俱全~





YVES SAINT LAURENT先生在1978年創立YSL Beauty
他曾說「我希望帶給穿上我的衣服的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與綻亮的肌膚!」

我想我喜歡YSL的原因很簡單,當然除了產品好用
他們的包裝就像珠寶一樣美麗
帶在身上,就像帶著美麗的首飾❤





這天因為要接受採訪,我有順便試個妝
大家有空可以也可以來YSL專櫃試個妝
YSL 為慶賀新光南西店1/25正式開幕
有特別獨家與VOGUE聯合舉辦時尚寵愛體驗會活動
前1000名預約並完成試妝
即可獲得來自巴黎空運來台的YSL經典時尚名片夾
天哪~~~我也好想要!為什麼我沒有拿到>\\\<
我也想要名片夾呀!!!!!





那天因為我皮膚很乾,彩妝師特別幫用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混合乳霜上妝
結果那天我皮膚出奇的保濕有光澤感
學起來了!以後我皮膚乾燥的時候,也要這樣做!







那天的底妝其實比我自己化的還淡還薄透
但拍照出來的效果卻很好❤







接受完專訪,我便去休息室等待活動開始
然後一打開休息室的門......
就看到王陽明坐在裡面>\\\\\\\\\<

哇嗚~~~~~雖然我早就知道這場活動他本尊會到場
但看到本人的時候還是心跳加速了一下
本人真是又高又帥又迷人!
((阿宅:妳現在是把我放在哪裡!飛踢~~~

雖然很害羞,但我還是問了一下能不能與他合照
他馬上很親切的站起來與我拍了幾張照片!
能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偶像,我也太幸運了吧!





然後幫我拍照的阿宅則是一個大臭臉
一直威脅我回家要把我們兩個的頭給裁掉~~~~XDDDDD





在休息室有小小的與SUNNY聊一下子天
他本人真的就像從漫畫走出來的貴公子
很有氣質又可愛陽光~
那個~活動可以不要開始嗎?我還想要多聊一下~~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阿宅拖出去打~~





活動這天YSL準備了很多粉紅色氣球要送給民眾
發送汽球的是好幾位帥氣的男模
但我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大笑了XDDD

男模很帥、穿的也很帥
但拿著一大束粉紅色氣球.....

感覺....好衝突XDDDD
((妳知道我說的,就很像嚴肅的圍事在裝可愛的那種感覺XD





這天活動除了SUNNY還有名模李曉涵
他們都好高挑呀!
我站在旁邊完全就是個小矮子....





現場來也來了好多粉絲,我想都是為了SUNNY而來的吧!





活動一下子就結束了
那個....可以不要結束嗎?
人家還不想結束啦!





然後如果大家想要參加試妝活動
可以加入YSL facebook粉絲團『YSL Beaute Taiwan』
或去活動網址參考相關訊息唷!





活動結束後,妳們猜我遇到誰???XD

我遇到裕子帶著小奶油在附近散步
是說~~
子真是無所不在
我怎麼每次參加活動都會遇到她!





每次看到小奶油都好開心
他就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鬥牛犬!
傻呼呼的樣子讓人看了就好開心!







活動那天,我又偷買東西了>\\\<
唉~~我就說嘛!
櫃位多了,我敗家機率就高了!

因為太喜歡他們家的唇膏
又想嘗試一下不同系列的東西
就買了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7
是很韓系的櫻花粉
櫃姐說這支在韓國非常夯,是熱賣第一名的唇釉
我聽到馬上二話不說打包帶走XD





這個唇刷還滿好用的,上色上的可以很均勻這樣。





試一下顏色給大家看,是不是很標準韓國女生會愛的櫻花粉
顏色飽和度比起唇蜜高,比起唇膏又再稍微透明一些~





這是單擦#17的樣子,我發現它可以很好的遮蓋唇紋,顏色也很持久
最重要的是光澤感很棒
真的有鏡面那種反光時閃閃發亮的感覺。





這天拍穿搭的時候我就破不急待的把這支唇釉拿出來用
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櫃姐說這款雖然在韓國是熱銷第一名,但在台灣好像還沒什麼人知道
我覺得很可惜!因為顏色真是漂亮呀❤

















接著來分享一間我覺得氣氛很棒的餐廳「窩台北」
會發現這間餐廳是因為之前去東區逛Gumzzi的時候發現的
延伸閱讀 ▋太好買!帶著大家逛逛Gumzzi東區旗艦店吧! ▋

「窩台北」就在Gumzzi附近
那天去逛完肚子餓了,就想說隨意找間餐廳用餐
看到它覺得裝潢很美,於是就走了進去~





現場的燈光很昏黃,打開Menu才知道這間店除了簡單的餐點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酒類。

後來有一天的晚上我又和朋友來了一次
很明顯的感受到這裡比較像bar,很多人來這裡喝酒聊天,而且以外國人居多。





餐點都是單點,沒有套餐
有義大利麵、燉飯與排餐,價格落在200~360左右
單點不算貴,但若要點主餐加上前菜與飲料
一個人吃個六、七百元跑不掉。





難怪大家喜歡來這裡喝酒,店裡處處佈置了歐式的古董
空間很大,燈光很舒服
但我來了兩次都是用餐還沒喝過酒
真想改天也來小酌一下!









聽說老闆本身就是從事設計工作的,所以他把店布置得像藝術古董店。









來到這裡,會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很像到了60年代的電影場景,因為除了裝潢很復古
連裡頭的店員都穿得像英國紳士,戴著報童帽與背心,超帥氣的。







比起晚上,下午時段的客人比較少,如果想要安安靜靜的聊天我建議下午時段來
喜歡熱鬧一些看看人群,那麼周末晚上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從桌椅、牆面、燈飾與擺飾都很有味道
喜歡古董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







至於餐點呢?我是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





有時候來到漂亮的餐廳,我對於他們的餐點都不是很要求
因為我會覺得是吃個氣氛XD
不過「窩台北」的餐點倒是滿可口的。











我覺得我坐在這裡,人都變的氣質了XD





「窩台北」資訊給大家參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1號

.電話:02-8771-9813

.營業時間:14:00-02:00(周五、六至03:00)















在新光三越買了一雙TAS的鞋
上面有熊貓耶!
是不是超可愛的>\\\\<

買來之後都都還沒穿過,所以先把單品照貼給大家看~~





我記得這款鞋櫃上有很多顏色,但我還是覺的黑色與熊貓最MATCH。





它那麼精緻,害我根本捨不得穿!
其實已經買了一陣子了,是該拿出來穿一穿了...

















好啦!小雜記就寫到這邊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