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不要期待我會介紹什麼太艱澀太深奧的書
哈哈哈哈~基本上我是個愛看圖片的女生
所以每次去書店,都很容易被那些有滿滿精美圖片的書給吸引住~

可能是學生時代學美術的關係
不管是什麼,也不管實不實用
只要是漂亮的東西總是特別吸引我>\\\<

今天來分享一下幾本很適合放在床頭
睡前來看一下放鬆心情的好書^_^










【慵懶。峇里島味】

作者vicky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個格友
因為6年前去了趟到峇里島也認識了他現任的老公
之後便為愛走天涯,嫁去了峇里島xd

上回他們兩夫妻回台灣,我跟阿宅還跟他們見了一面吃了飯
vicky人很親切,就像他的文字一樣
很平易近人,感覺就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這本書若是你要稱它是工具書的話
我到覺得這比較像一本遊記xd

文章內容因為都是vicky的親身經驗
所以相對的很真實,看著她的文字
就像真的去了趟峇里島似的,感覺很奇妙!







vicky會分享一些她自己的生活
例如她常常會去做的護髮療程
價格很便宜,最貴也只要台幣200元
做完之後髮質變超好,很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也去做做看!

另外其它台灣人比較知道spa好去處,也有一一介紹^_^





最愛的的部份就是她還介紹了一些超市才有賣的新奇小物
例如某個神奇奶粉,只要每天喝個1~2瓶,只要2~3天感冒就會痊癒XD
或是在台灣眾所皆知的旁氏、歐蕾、卡尼爾這些開架大牌保養品
在峇里島的售價只要台灣一半的價格,洗面乳、化妝水大約只要台幣60元,超好買!





另外這些傳統市場裡賣的沙龍、洋裝、編織包
如果不知道到底多少錢才合理
文章內也都有貼心的寫出大約的價格
免得大家去被當凱子削...>"<





另外住宿方面,所有的飯店都是vicky親身體驗過的
所以特別可以感受到她的愛意((我指的是她特愛那間飯店XDDDD
有時候愛意真的是騙不了人的!噗~

看著這本書,妳會覺得vicky就像是個朋友一樣
對妳講述她生活與旅遊的趣事
沒有壓力,很舒服的彷彿與她一起在峇里島玩耍了一趟^_^













【無敵愛美神3】

哈哈哈哈~這本書應該對了很多妞兒的胃口吧!
我還記得之前有幾次活動,我在現場遇見了吳玟瑄
那時候就想說,這女人皮膚也太好了吧>\\\<
整個就是吹彈可破,零瑕疵呀!





內頁的設計超可愛的,女生看完應該都會尖叫!
重點是,好多漂亮的圖片呀!!!




書裡從最基本的卸妝到保養一應俱全!
文字也很輕鬆,有些點甚至會讓人發笑xd







另外除了臉之外,身體的保養的部份也很精采
從便秘談到減肥葯,再來還有最近很紅的碎脂機
她都有親身試用的經驗~





書中也歸納出了目前所有雷射光療的差異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都搞不清楚什麼脈衝光、粉餅雷射、淨膚雷射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吧!
看完這本書妳就懂了xd





我想大家最好奇的還是女藝人到底都用哪些彩粧品吧!((我也很想知道~~
尤其是每次見到吳玟瑄((她不認識我啦))看到她的妝容很輕薄
卻又很有光澤感整個美翻了!讓我對她的妝容超有興趣的!

不過說真的我整本書看完,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膚質好怎麼畫都美啦!
她素顏的照片根本就也正翻了....





書裡還介紹了一些她常去血拼的美妝行或是其它購物地點
看完我都想去逛了xddd





在書裡我看到很多東西好面熟((因為我也介紹過))
這就是英雌所見略同嗎~~XDDDD





總之這是一本很勸敗的書
加上許多漂亮又精美的照片
看完之後整個讓我很想衝去敗家>\\\\<
妞兒們看完這本書要有灑錢的心理準備啦~~~~













【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不管什麼書,只要冠上巴黎兩個字就會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一直以來,法國是我最想去的一個國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真的實現這個夢想
在真的付諸行動之前
就只好看看相關的書籍過過癮啦>\\\<





這本書蒐集了許多巴黎的上班族美容的小秘密
文字不多,大多是照片
排版很舒服簡單
但我時常晚上睡不著時會拿起來翻一翻
然後突然看到某樣東西好想買((誤~













【巴黎。單身公寓】

歐洲人有種特別的美感
總是可以把居家布置的很有風格
不一定需要花大錢買些昂貴的家具
利用一些小物或是織品
就可以佈置成一個很有特色的家!







這女生的家,可愛的好瘋狂呀!XD













【巴黎。家的私設計】

這本書跟上面提到的【巴黎。單身公寓】兩本最大的差別在於"風格"
【巴黎。家的私設計】裡的裝潢感覺比較偏向鄉村風
顏色淡淡的,看起來雅致很多!




每個家都有不同的主人介紹自己的手作創意的小巧思
作法與步驟都介紹的很清楚~







唉~看完之後害我又很想把我們家重新裝潢一下子了~~~













【巴黎。女孩風格設計】

沒錯~我幾乎快把"巴黎"系列的書都蒐集完了!
沒辦法,"巴黎"兩個字對我來說有致命的新引力呀>\\\\<





這本比較特別的部份是在書的後半段有一些特色商店的介紹
等我哪天去到巴黎
也要每間都去逛逛啦!





每個包包我都好想帶回家唷!好可愛好美>\\\<
等我吧巴黎~~總有一天我會見到妳的((握拳~






















花猴碎念:

1.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這樣~去書店買了很多書
回到家以後卻不一定會看,
不過看到那本書再家裡就覺得很安心
這是一種什麼病呀我....


2.今天一早就陸續接到記者的電話
不停的電訪,講到我口水都乾了>\\\<
其實我原本有在想要不要乾脆發一篇文章來說明
但因為實在不希望把自己的部落格弄的烏煙瘴氣,讓大家看文看的不開心...
所以便選擇在這裡稍做說明!

針對一些問題
年前我主動連絡了蘋果日報的記者做專訪
在這邊也很謝謝蘋果的記者幫我澄清了一些網友的質疑^_^

不過關於保溼霜這篇文章
如果大家有從頭到尾仔細讀完整篇文章的話
應該會瞭解其實這並未構成所謂造假的問題!

這罐保溼霜已經是我使用的第三罐((文章內也有說明!))
文字敘述也沒有提到任何使用前或後的字眼
所以當天拍照時,
我是先拍攝使用了超過一個月後、出門一整天回家後的帶妝照
然後再卸妝,補拍攝產品、乳霜質地及實際塗抹的照片!

順便也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在接受保養品的試用邀約時,都會向廠商要求至少要試用超過一個月以上
之後再視我試用的實際效果來決定是否可以推薦這瓶保養品!

未來我會確實按照之前聲明的原則撰寫文章
邀約文也都會誠實的註明讓大家有參考的依據,謝謝大家!



3.然後我剛剛看完犀利人妻....氣炸了我>\\\\<
溫瑞凡你到底想怎樣啦~吼~~~~~~





打完收工,今天不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