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
最近實在是太忙太累了
絲巾文被我拖到現在還沒生出來...
我覺得自己現在已經有種拍照強迫症
如果當天狀況不好或是照片拍的不好
我寧願重拍也不想把那些糊掉的或是不滿意的照片PO出來~

像阿宅前兩篇幫我拍了幾張牛仔褲的穿搭照
我看到照片差點沒暈倒~腿粗的跟象腿一樣
照片馬上被我刪除xdddd

是說...我發現除了我
攝影師的心情也很重要吼~
攝影師如果不爽拍的時候,還不是衰到我
阿宅呀阿宅~你想吃什麼好料的呀??
我通通請你吃,拜託你幫我把腿拍細一點好嗎??((巴結))
((阿宅:妳自己胖還怪攝影師~該減肥了啦!





好吧!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好多妞兒再問的小飾品
這些飾品在之前的穿搭文就出現過了
所以照片之前就拍好了~YA~XD





流星之絆。滿版水鑽垂墜項鍊

這條項鍊很適合打扮帥氣的時候搭配
我還蠻長戴的,不過今天在找照片的時候發現奇怪,
照片怎麼那麼少>\\\<





這天搭配了一件小香翻玩背心與軍靴
走的是熟女個性路線。








優雅曲線。繁花盛開項鍊

喜歡Les Néréides的妞兒對這款應該不陌生
是不是跟他們的蕾絲系列很像呢^_^





這款賣場有兩款
我選的是比較誇張的款式
春夏嘛!飾品偶而就是要誇張一下才夠味!XD










異國風潮。寬版花形項鍊

我最近狂愛蒐集波希米亞風的飾品
搭上長洋裝或是素色背心都很適合唷!





我非常喜歡這款
它誇張的很有味道~
只要戴上它,馬上成為穿搭的主角XD












黑色幽默。層次金屬球水鑽項鍊

這款比起剛剛介紹的第一款又更帥氣了一點
((來人呀!把我的皮鞭拿出來XDD





項鍊本身就很繁複了
在穿搭的時候不要搭上花色太明顯或複雜的衣服唷!












寶石方塊普普風長項鍊
 
挑選這條的原因是...我好愛土耳其藍喔!!
細緻的長戀搭上土耳其藍的方塊與珠珠,超美的呀!!





這款賣場還有白色款也很美
不過感覺就沒那麼突出了!
38阿花猴當然是選土耳其藍啦XD










夏の狂熱。層次感果實長項鍊  

它好可愛耶!
上面的果實黃橙橙的好想咬一口!





這款不會甜美的過頭,有種"低調的可愛感"~XD












華麗感麻花珍珠手鍊

這款特別的地方是他的繩子的部份
對沒錯~他是繩子而不是鍊子
所以戴起來很輕很舒服。





由大大小小的珍珠搭配而成,
很簡單,但很好看!










扣式皮革硬幣手環 +彩色皮革mix鍊條手鍊

皮繩式的手環很百搭
想要裝扮的休閒、渡假或是率性時必備呀!

彩色的手鍊是每條都是單賣的
我挑了紅橙黃綠搭配在一起XD





兩款都可以單獨戴會有不同的感覺
但我喜歡搭配在一起。












異彩秘境。魔術寶石戒指

接下來介紹的兩款戒指都是可以調整戒圍的
所以想要戴那隻手指頭都可以啦!





橘色與金色的搭配,很異國風
搭上有渡假風格的小洋裝就OK嚕!!!












東方迷情。環狀寶石可調式戒指

漂亮的糖果色
戴在手指頭上超顯眼的!





夏天嘛!就是要用繽紛的顏色堆砌出來^_^










秘密花園。蜜蜂與花耳環

會挑選這副耳環也是因為
它超像我的愛牌Les Néréides的新款啦!!





可愛的小蜜蜂與花團錦簇的色澤
超可愛的吧!
((這張照片我臉也太白了吧>\\\\<夏天快來呀!我想曬黑黑~~~~










人魚小姐。玫瑰花蕾鍊條耳環

咦!怎麼只有一隻耳環????
是說我今天在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另外一邊不見了啦>\\\\<
嗚嗚嗚嗚~人家很喜歡它的說....





對垂墜式的耳環就是有種莫名的迷戀呀!






















花猴碎念:


1.看完以上13款有沒有眼花撩亂的感覺XDDD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小三美日逛逛吧!








2.今天不小心看到看衛視中文台的「我是傳說」
超好看的捏>\\\<





【故事大綱】

金廷恩在劇中飾演全雪姬,在高中時期曾是學校的大姐大,
也是學校女子搖滾組合的女主唱,是個音樂的超級熱血份子,
但為了照顧妹妹,她到最大的一家律師事務所當起打雜人員,
隨後勾引被家族寄予厚望的律師,成為法律界名門的兒媳婦。

但是進入豪門後的生活,卻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
金廷恩凡事講求循規蹈矩、過著沒有自我的假面生活,
私下,與被生活的不滿壓抑到無法忍受到達崩潰邊緣的四個高中好友們,
一起組成樂隊,靠著音樂發洩不滿並找到生活的方向和樂趣。

直到全雪姬的妹妹生病,驚見婆家的虛偽和自私,
而斷然想和丈夫離婚,
由於律師丈夫,不想有離婚紀錄而阻礙前途的包袱,
而遲遲不肯答應,於是全雪姬與前夫一家,上演驚動全國的法庭攻防戰!



聽起來好像是很嚴肅的一齣戲
但由巴黎戀人的女主角金廷恩演起來有點搞笑
卻又很直得人省思~

嫁入豪門,真的有那麼好嗎???

劇中女主角的婆婆在女主角想要捐贈骨髓給自己妹妹時告訴她:
「當妳嫁到我們家以後,妳的身體就不再是妳的,而是我們家的!」
當婆婆用這個藉口來阻止女主角救妹妹時,她突然醒悟到豪門的自私
異然決然打官司與對自己漠不關心的丈夫離婚!

目前衛視中文台好像演到第二集吧!
好期待明天9點的下一集唷!
妞兒們在家無聊的話可以看看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